1.jpg

前情提要:波多黎各出發囉2 of x

此遊入住飯店為Conrad Condado Plaza 希爾頓連鎖飯店,行前同事即預告飯店很臭(其實是潮溼發霉味),果不期然Check In 時大廳即微微聞到霉味.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f tomorrow never comes w.jpg 

Original posted 6/30/2009

If tomorrow never come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muI3a9DsL4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0206 Rain forst b day 147.jpg 

Feb 03, 2011

前情提要前進波多黎各Puerto Rico 1 of x

此行搭乘達美航空(Delta),每座位有小電視,經驗比9月飛日本好.最初考慮Jet BlueDelta,因Delta行程早去晚回而勝出.紐約飛波多黎各航程不到4小時,2地時差1小時,波多黎各晚1小時.美國內班機現在什麼都要錢,沒有免費行李拖運,1件行李美金23元,耳機2元,忘記帶就是要花錢,否則只能看著無聲電視.電影都蠻新的,不過飛1半時我才發現有電影,所以連1部都沒看完.

12月09年邁阿密遊因不知可使用自助行李報到(Kiosk baggage check in 導至錯過班機,所以此行特別注意.奇怪的是JFK 機場Delta Check In時,只能自助乘客Check In,而沒有自助行李Check In.問了櫃員,她說就是要排隊.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10203 PR 040.jpg  

Feb 03-07, 2011

原本計劃遊倫敦或蒙特婁, 只因老闆說: “It’s cold there, go to some place warm” 所以我們決定改遊波多黎各.真的!!老闆永遠都是對的.J事後證明,光是離開酷寒的紐約,享受著攝氏約30度的波多黎各即是1大享受.

行前備:飯店, 機票,租車,排行程.

飯店:第1次利用Priceline 標飯店,也不小心標到. 標飯店前我研究希望居住地點,也查詢連鎖3星級或以上飯店價格,平均1夜約美金200.地點若在老聖胡安(Old San Juan )價格近美金300或以上.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記憶中小表妹一直停留在國小小女生,2年多前回台小表妹已成了標緻的小美女了。
不料農曆年前夕,傳來惡耗,不到
18歲的小表妹就這麼離開大家。外婆去世不到3年,
舅舅再嚐喪女之痛,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悲慟情何以堪。

小表妹安息吧。悼!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jpg 帝國大廈點綠白燈  為噴射機隊加持

 

電影西雅圖夜未眠的影迷,應當猶記湯姆漢克和梅格萊恩在帝國大廈初遇的浪漫情節。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Sq10-Vertical-ScrnSize.jpg 

12/31/10

不知曾幾何時, 收看紐約時代廣場(Times Square)跨年倒數成了國際傳統, 每年吸引1百萬人以上到場參予,全世界至少數千萬人由電視上收看。現場觀眾中午12點陸續進場等侯。

 

今年跨年倒數主題為 散撥愛”(Let there be love) 2010年水晶球直徑365公分, 重達26184公斤, 水晶球不僅抗壓並且抗溫 防水, 才得以在12190高空中炫目奪人。水晶球 2688顆沃特福德(Waterford)水晶組成, 上嵌32256LED燈, 可搭配出16百萬種繽紛色彩, 耗電僅22瓦。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