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08 下班急急忙忙去買褲子, 為了寄去MN, 買好後為了讓對方早點收到  ,   又急急忙忙跑去近10哩外的FEDEX旗艦店, 因為住家附近的己休息.

 

我一向急性, 心急抄了近路, 反弄巧成拙, 繞錯路只好重來一次.

 

寄好後己快7, 回程經過以前搬家前常去的加油站, 如往常大排長龍, 油價比我家附近便宜, 就一起排吧.

 

排了10多分鐘, 我倒車到第一個加油口, 後車車主一女白人猛按我喇吧, 並往我前面指. 我剛開始不知道在按我, 後來才看到第一和第三個加油口中間, 還有一個加油口, 我因為倒車進入所以沒有看到.

 

平時我也是很和善的, 可能當天心情不佳, 對方沒有很和善, 又想我又不是故意的, 這也不是規定. 索性假裝沒看到, 不理他.

 

喇吧一直響不停, 有一台將離去的車, 還特地停下來告訴我, 我後車主要我到中間加油口 .

 

我最後還是讓步, 把車開到中間加油口.

 

加油加了一肚子氣 , 回家路上 , 看到家附近另一加油站油價相同 , 下次還是別貪小便宜了 ,  也沒有便宜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