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SH悲慘的射殺

 

2006102, 如往常安靜平和阿米緒農村.

 

槍聲從一個AMISH 學校傳出, 當警察破門進入教室,發現了10個阿米緒6-13歲的女孩被Charles Carl Roberts IV 射殺, 然後自殺

槍擊事件發生的學校在West Nickel Mines,位於LANCASTER蘭開斯特市東南方12英里處。當市總人口約3000AMISH AMISH

 

這所學校是典型的AMISH一間教室ONE ROOM SCHOOL,學校的屋頂有鐘,教室外兩間小屋outhouse, 一個球場,和一個運動場。它建於1976年。教室內黑板上的標誌是一個玩具熊。

 

教室內有26名兒童,年齡分別於6-13.

 

Charlie Roberts是一個送牛奶司機。九年前他的妻子生下他們的第一個孩子,一個女嬰。然而,孩子在生下來20分鐘後即死亡。女兒的死對他影響極大。他從來沒有原諒上帝,因為她的死,他計劃了這次的復仇。

 

當天一早CHARLIE  和他2個孩子說再見,然後驅車到WEST NICKEL MINES學校。當他走到門口,一些孩子認出他。

 

當天除了老師外, 還有教師的母親,她的妹妹,兩個弟媳。其中一名是懷孕婦女。當年輕教師看到CHARLIE手上的槍,和她的母親跑到附近居民家裡打911.

 

懷孕婦女試圖安撫一位7歲的女孩Naomi Rose, CHARLIE命令所有大人和男孩離開。

 

男孩們跑到教室外小屋outhouse祈禱。CHARLIE命令10個女童面向黑板排成一列, 並把她們的手和腳都挷起來。

 

CHARLIE告訴女孩: 我很抱歉我正要做的事,但是我對上帝很憤怒,我需要懲罰基督教女孩,這樣我和上帝才能扯平。


警察到達時,CHARLIE命令警察離開, 否則他就要攝殺女孩們。

 

他告訴女孩們: 你們將為我的女兒付出代價.

 

其中一名13歲的女孩MARIAN瑪麗安說,先殺我

 

CHARLIE開始攝殺所有女孩,之後自殺。

 

警察破門而入時,兩個女孩已經死亡,包括MARIAN Naomi Rose死在州警懷裡。

 

救護人員隨後抵達,直升機在LANCASTER 附近鄉鎮上空盤旋.此次槍殺共造成了5個女孩死亡.



不僅AMISH 對這個悲劇非常震驚,經過電視台的報導, 全世界一樣震驚. 事發後LANCASTER附近 1600多住居民分別聚在不同教堂為AMISH 禱告, 這也感動了AMISH.

 

其中一個Amishman說:今天,我們都是AMISH


個人和團體捐款一直湧入受害者家屬, 以及加害人CHARLIE的妻子和三個年幼的子女.

 

超過3000位重型機車騎士更是從各地騎車到LANCASTER 來幫忙慕款, 籌集了30,000美元.

 

幾個月以來, LANCASTER收到全美國和世界各地數以千計的賀卡,信件,泰迪熊.

 

收件人只寫:AMISH FAMILIES USA (美國AMISH 家庭).  就像很多台灣人寫信到屏東海角七號一樣:)

 

最終捐款總額超過4百萬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