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registry.gif 

New father  & Gift registry 禮物清單

10/17/09

老闆J是白人, 50, 但看起來像40, cool又有魅力, 還玩Band. 他很照顧我, 尤其是我和c分開那段時間. 不過也許是公司文化和個性使然, 他不太說自己私事, 我也不是愛問的人.

S是他第二任老婆, 小他快20, 年紀比我還小. SJ交往8-9年才結婚. 初交往時, S還在念大學, J常送她去上課, 加上和前妻的3個女兒, 他常說自己有4個女兒. 公司M送了J一台school bus boy玩具校車, 笑他的另一工作是校車司機.

我反應很慢, S幾次到公司找J, 我都沒發覺她懷孕. 2個月前才由公司K口中得知S懷孕的消息.

因為J沒有當面告知他老婆懷孕, 我一直考慮要不要送禮物. 10/10/09 是預產期, 週一10/12/09 他提早離開公司, 我問他:Are we going to see your baby soon? 很快可以看到你的小寶寶了嗎?他說希望很快.  

10/13/09 週二可愛的小男嬰出生了, 我決定要送禮物, 畢竟禮輕情意重. 週四J寄了小男嬰照片給大家看, 好可愛, 他還笑對我說小男嬰有點像東方人.

美國人普遍使用Gift registry禮物清單, 我斬轉得知他的registry並從中選了禮物.

即使是美國人, J好高興生了個兒子, 僅管J的大女兒都上大學了. 我不禁想, 當小小J 30, J都快80.

Gift registry禮物清單等於想要的禮物清單”, 可用於各類場合:生小孩, 婚禮等.

如何設立Gift registry, 選一家你愛的店, : buy buy baby,  到店裡請店員帶你逛店, 看到想要的禮物和數量, 店員幫你掃描到Gift registry, registry完成後放到網上, 任何人都可以看收禮者想要的禮物, 送禮者則依交情送禮. 除了網上買, 也可以印出registry再到店內購買 或直接到店裡給他們收禮者名字, 請店裡印出清單.

當送禮者買了某樣禮物, 某樣禮物即註明fulfill”填滿”, 所以下一個送禮人即知道此禮物別人買了(不會知道誰買的), 即會送別的禮物

如此一來收禮者可以收到想要的禮物, 送禮者也送的讓收禮者開心, Gift registry不失為聰明的方法.

這是我買的禮物:

 

Medela® Harmony™ Manual Breast Pump, BPA Free

Manual pump has research-proven 2-Phase Expression® Technology so it's designed to provide more milk in less time. The SoftFit™ breast shield massages while you pump. There's an ergonomic swivel handle for maximum comfort and flexibility, and the pump is compatible with most standard baby bottles. No batteries required

7695214988572P.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