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00.jpg 

第二屆Potluck Party百樂餐 每人一道菜宴會 2 of 2

前情提要2010 Potluck Party()


12/11/09
一大早就到達公司佈置氣球, 其實只把6個汽球全部綁在固定. 總機到達後可有經驗多了, 她把汽球3,3, 調整的高低不一, 如此不會擋到彼此, 分別佈置在餐桌兩旁.

我的擔心:菜不足是多餘的, 每個小姐都有做菜, 除了休假的y.連倉庫收發的墨西哥先生,都跑來問我為什麼沒通知他做菜來, 直說明年一定得通知他. 我只管辦公室小姐,所以沒有發信給倉庫的男生. 收發主管Steve 前一天被總機拗,昨晚臨時叫老婆做了起士蛋糕.

11點多老闆J跑來說不能參加Potluck, 因為和廠商約在NYC吃飯,我說會幫他留一盤.

一早大家不時往餐廳跑, 12點沒到都等不及想開動. Denise 跑去叫大老闆和他的客人來開菜, 大老闆自己不好意思說今年沒帶菜,明年再帶. 我廣播叫倉庫幾個常幫我的男生一起吃飯.

總機做的Spanish Pie 波菜派不久就被一掃而空,今年可扳回一城了, 因為去年的希臘甜點被出口經理嫌到哭出來.

我助理的地瓜評語不錯
.

Cece的堤拉米蘇,好士多Costco 買的, 我的最愛
.

Denise的菲律賓炒飯大家也喜歡
.

會計L的中式炒麵銷路很好
.

出口經理M做了的BBQ Ribs豬排骨, Greek Salad希臘沙拉, Meatball 義式肉丸. 她做的菜最專業,因為媽媽開希臘餐廳. 我個人最最期待的就是BBQ Ribs, 入口即化, 美味至極
.

Ann, Christine Cynthia 我忘了叫什麼了, 看照片好了
.

我自己做的是蔥爆牛肉和麻婆豆腐.

我其實有點小失望,麻婆豆腐做的不多,所以很快被吃完.蔥爆牛肉也有數人喜歡,但也許是有些人不吃牛,或是做太大盒, Party結束後還剩2/3.

我不想帶剩菜回去,跑去問稱讚我菜的Kieran要不要帶回去,他說:Sure.
回家後c問為什麼不帶回來給他吃呢,真是失誤,早知他會吃就帶回來了.


Party 結束了, 大家都吃的很開心,明年還辦不辦呢,到時侯再說吧.

第二屆Potluck Party成功!!!

IMG_3803.jpg 

IMG_3826.jpg IMG_3823.jpg

IMG_38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