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321.JPG 

生日快樂&情人節快樂

愛現一下,c送禮一向很大方,我當然很開心,不過c真是亂花錢.

上週生日,花店送花到公司,雖沒署名我知道一定是c, 我打電話問他,他問花什麼顏色?
我楞了一下,懷疑的問:花是你送的吧.

不到2個小時,原因揭曉,花店又送來了另一個瓶花, c的問題是: 收到的是那一個花? 但是因為是驚喜,他不能直問.

2/12/10 週五是情人節前一個上班日,我有點期待c送花,但理智上覺得不用,因為上週送的花都還活著呢,

約中午時Y收到花, 3點時公司的M跟我說,她有點擔心我的花還沒送到,原來她訂了花送我和Y:她助理. m打了數通電話摧花, 下班時花還是沒來, 當時還真有點失望.

M也很懊惱, 但又不是他的錯, 而且我已經很感動了,她大病好一陣子了,昨天吊著點滴在公司上班, 竟然還想到我.

下班回家後打開家門, C買了好大一盆紅玫瑰花, 他果然還是沒有忘記, 再感動一次.

擁抱過後的第一個問題就是: 花多少錢.   那花一看就不便宜,但比我想像中的貴, 美金200. 天那, 這錢可以買好多東西呢.

 SAM_3324.JPG

GARDEN OF GRANDEUR.jpg  BLOOMING DISH GARDE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