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127 NYC PARADE 275.JPG 
西元1924年開始(註),今年邁入第84屆的梅西百貨感恩節大遊行(Macy's Thanksgiving Day Parade)即將於11月25日2010年(週四)在紐約市上空登場。

梅西百貨感恩節大遊行每年吸引超過350萬人到現場觀看, 更有至少50萬人由電視上欣賞。 遊行9點開始, 為了搶到好位子, 很多人6點多就會開始排隊。今年遊行起點於中央公園西街和77街口(77th Street & Central Park West),終點為第7大道和34街口(7th Avenue & 34th Street)。 建議若考慮參觀遊行別忘了保暖措施: 大衣、毛毯、熱咖啡等。11月紐約氣溫可能會降到零度以下,若下雨的話就更冷了。 目前據氣象預測今年感恩節將下雨,現在只能祈求老天爺幫忙,讓天氣放晴了。

遊行時間依參觀處可能不同,若接近起點歷時至少1小時30分以上,越接近梅西百貨愈長,有可能接近3個小時。 

若想觀賞25個巨型汽球充氣, 11月24日(週三)下午3點到晚上10點可於中央公園東側介於77街至81街處,近美國歴史自然博物館(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註:遊行雖源於1924年,但1927年才加入熱汽球遊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