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205 Pr (366).jpg    

波多黎各 Old San Juan day 3  - 9 of x

El Morro

Feb. 05, 2011

離開El Morro後,沿著San Sebastain Street步行到Casa Blanca(卡薩布蘭卡),Casa Blanca建於1521年作為波多黎各的白宮Ponce de Leon(波多黎各第1任州長)官邸,可惜Ponce de LeonCasa Blanca建造完成前即去世目前Casa Blanca為博物館及紀念裨,可惜當時在整修沒有開放參觀

漫步在Old San Juan街道,欣賞著西班氏建築,不知不覺來到Cristo StreetCristo Chapel(克里斯托教堂)Cristo Chapel建於1753年,關於興建的傳說有21為感恩的父親為墜馬生還的兒子建造或2,傷心的父親為愛子墜馬身亡而建。不管傳說真假, 教堂的祭壇使用了數千銀色promesas “(某種鑽石)建造,象徵著期待奇蹟的出現。Cristo Chapel前廣場有數百隻鴿子,吸引多名小朋友爭相餵食。

Old San Juan另有1 鴿子公園(西文:Parque de las Palomas) 也聚集著小朋友們餵鴿玩樂,大人們則在樹蔭下乘涼

 

San Juan Cathedral(聖胡安大教堂)450年歷史也是參觀點,大教堂每天開放參觀,對街有1公園可小憩,不時可見街頭藝人現場演奏

 

午餐於紀念品店員小姐介紹的Café El Funto用餐,我點的是牛肉炸車前蕉Plantain cups filled with beef), c點了不知名的魚。牛肉炸車前蕉不難吃,但不太合我味口,c的魚好吃但無驚艶。該餐廳為當地料理餐廳,風評很好,有機再去會想試試其他料理。

 

漫步Old San Juan行經一藝品店,店家門口貼著:We do not carry items made in China(本店不販售大陸製產品)十分有趣。

 

沿著Fortaleza St.(福塔萊薩街)往東邊行到街底有1當地手工藝品店(Kaitian Gallery),商品眾多特色十足,推薦入內參觀C選購了木製烏龜組,雕工精緻值得收藏。

 

Kaitian Gallery對街即是Plaza de Colon,廣場有哥倫比亞的雕像。再往東行即可達San Cristobal Fort(聖克里斯托瓦爾堡)

 

San Cristobal Fort堡起建於1634年至1771年完工。和El Morro同為聯合國世界遺址,開放時間週一至週日早上9點至下午62堡各有特色,但個人偏好El Morro堡壘,或許因El Morro緊臨聖胡安灣,景色勝出,也或許2堡同質性高,同日參觀2堡彈性疲乏,時間不足者可依喜好擇1參觀

 

..

110205 Pr (463) - Copy.jpg 110205 Pr (459).jpg 110205 Pr (380).jpg 110205 Pr (379).jpg 110205 Pr (359).jpg 110205 Pr (357).jpg  

110205 Pr (4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