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06 rain forst b day (243).JPG  

前情提要:波多黎各 Food Kiosks

2/6/2011

今天是我生日,所以晚餐由我決定我們再遊Old San Juan並來到La Casita,週日傍晚大遊輪停靠,Old San Juan處處塞車,街上滿是遊客。

 

La Casita旁許多當地藝術家擺攤,熱愛磁鐵的c駐足於Petro 的攤位。是的,在波多黎各認識的第2PetroPetro一聽我們由紐約來,熱情興奮的秀給我們看他去年底遊紐約的照片。他直說喜歡紐約,並打算搬到紐約繼續藝術創作。Petro的石製小磁鐵畫有波多黎各景點,不僅紀念性十足又價廉物美,1個才 美元1元,真不知他是否能回本。


Petro
說以前景氣好時,中型吊飾賣的較好(照片右下角),現在景氣差觀光客買小磁鐵的多。我們買了10個磁鐵和1個項鍊, Petro相談甚歡,互相交換名片,並請他到紐約時和我們聯絡。

 

晚餐來到前一天經過的西班海鮮飯(paella餐廳Siglo XX,該餐廳自稱波多黎各最好吃的paella。其實不難吃,但也許是期望太高,沒有想像中好吃。

 

因為出外旅遊我沒預料會吃到生日蛋糕,況且波多黎各遊即是生日禮物。小驚喜洗完澡後不久,飯店送來生日小蛋糕,原來是c偷偷計劃的。

 

110206 rain forst b day (236).JPG 110206 rain forst b day (2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