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13 PHX 087.jpg  

8/13/11  Day 1

行車至鬼城(Goldfield Ghost Town)沿途都是仙人掌十分新奇,尤以鬼城的仙人掌特別高大。鬼城面積不大,雖是週六遊客卻不多。據說夏天是Arizona的淡季,當天氣溫攝氏約38度,c說我到的前幾天平均氣溫約攝氏40度左右。

 

真的很熱。

 

我們參加了礦坑體驗(Mine  Tour),門票1/美元7元,售票員告知聽到鐘聲即到礦坑入口集合。等了約5分鐘集合,竟只有我們2人參加,當場變成個別導覽。導遊帶我們走入礦坑,然後搭古老電梯到地底下礦坑內。此礦坑並非原始的礦坑,而是拓荒者Robert  Schoose事後重建觀光用。不知為何,當初看簡介以為可以坐到礦車。導遊介紹的蠻仔細的,還唱作俱佳。因為是個別導覽所以我們給了不錯的小費。

 

礦坑體驗後參觀鬼城村落和商店,有2家藝品店十分推薦,可以買到價廉物美的紀念品。第1家是陶藝店(The mudslinger):我們買了數個有Arizona特色的磁鐵和吊飾。第2家為畫廊(The Gallery):又買了數個畫有Arizona和當地風景的磁鐵。2家店的小磁鐵只要美金2元。

 

離去前在雜貨店買了仙人掌汁,我進到雜貨店後發現球鞋上粘了仙人掌球,在店內拔不下來,只好到戶外處理。店員們好奇問c並覺得有趣,我再進門後,全店店員都知道我的仙人掌事件。仙人掌汁(Prickly Pear juice)不便宜,473ml 美金5塊多。

續:Apache Trail

  110813 PHX 043.jpg  

110813 PHX 081.jpg 110813 PHX 080.jpg 110813 PHX 079.jpg 110813 PHX 075.jpg 110813 PHX 070.jpg 110813 PHX 1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