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11 NYC 076  

3/6/2023 進煌飯店倒好幾年了. 喜喜幾年前重新整修,新菜單變好吃了.

紐約中國城觅食記

3/11/2012

 

常去紐約中國城吃飯,但是還蠻常吃到地雷餐的,人是健忘的動物,過一陣子去又吃到同一家地雷餐,只好記錄下來增加記憶。

 

港式飲茶是中國城早餐的不錯選擇,大部分餐廳都不會太差。剛好今天想吃稀飯類,下集再介紹飲茶。

 

漫步隨興挑了進煌飯店,推薦早餐特餐狀元及第+叉燒腸才美元3.25,便宜又好吃。我另點豬肝粥也不錯,但不在特餐裡要價5.25,所以要點特餐才划算。豬肝很軟,粥細線,份量不大,吃完喝杯奶茶剛好。餐廳也很客氣,蠻多餐廳服務都蠻差的。

 

 

美味:***

價格:*

服務:***

裝潢氣氛:*

 

 

中餐想吃三寶店挑了喜喜飯店,餐廳好親切。我點了三寶飯,c點了叉燒,都很失望。叉燒好硬,肉也不入味,白白的肉色即可看的出來。三寶飯裡少了魯白菜,魯汁淡,雞肉尚可,烤乳豬好硬,叉燒同上。

 

 

美味:*

價格:*

服務:***

裝潢氣氛:*

 120311 NYC 085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