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412-13 PHILLY 082    

猛鬼牢房 賓州東州監獄(Eastern State Penitentiary 

 

4/12/2008

 

 

C向來對監獄很有興趣,幾年下來意外的參觀了數個鬧鬼監獄,不過大部分都是事後才得知。

 

 

 

遊東州監獄(Eastern State Penitentiary)並不包含在原本的行程,倉促安排的21夜行程鬆散,參考了飯店旅遊手冊後臨時決定第2天的監獄之旅。

  

東州監獄於1822年起建,歷時7年完成。監獄於1829年啟用,該監獄特殊的設計,7個獨立牢區以中央控制台呈放射狀向外擴展 。科技和設備之先進,在當時是全世界獨一無二,後成為世界各國監獄爭相模仿。

 

 

 

監獄設有中央暖氣、牢房備有沖水馬桶、個人浴廁。引以為傲的豪華連當時美國總統傑克森的白官都望其項背,東州監獄比白官更早有沖水馬桶。

  

東州監獄於1965年成為國家古蹟,1971年監獄關閉,荒廢20多年後的1994年才開放給社會大眾參觀。

  

東州監獄拍攝的知名電影和電視有,布萊德彼特&布魯斯威利飾演的未來總動員(12 Monkeys, 1995)、變形金鋼(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2009) 抓鬼特攻隊(Ghost Hunters) 、抓鬼冒險隊(Ghost adventures) 等等。

  

營運期間的142年關過數個著名的犯人,Al Capone(美國著名的黑社會頭目)是其中之1 Al Capone在東州受到特殊待遇,高級牢房裡有地毯、高貴家具和收音機等。據說是因為他捐錢給東州監獄。

  

此外,東州監獄最著名的原因是鬧鬼,超過2打以上靈異節目曾到過東州監獄攝影。數十年來,不時傳出員工和旅客看到鬼影、鬼臉、聽到腳步聲、敲打牢門巨響、不明聲響、陰風陣陣、並不時聽到哀號、咯咯地笑、竊竊私語等,轉頭後卻看不到人。



Al Capone也堅稱監獄鬧鬼,被一名為James  Clark(小名Jimmy)的鬼魂糾纏。James ClarkAl Capone 幫派殺害,死後鬼魂跟隨Al Capone到了東州。Al Capone的隔壁獄友聲稱,Al Capone幾乎每天半夜都大叫並哀求:Jimmy 走開,放過我。 

 

監獄每年萬聖節都開放夜間體驗猛鬼牢房,除了普通門票外,此期間亦提供VIP 的“Alone ticket ”,Alone 故名思意,讓你獨自體驗身處監獄的感覺,門票美金$899 含4個人猛鬼監獄遊加上晚餐,如果有錢有閒,膽子又大歡迎來嘗試。  

 

 080412-13 PHILLY 092

 080412-13 PHILLY 093  080412-13 PHILLY 091 080412-13 PHILLY 090 080412-13 PHILLY 087 080412-13 PHILLY 085 080412-13 PHILLY 080 080412-13 PHILLY 078 080412-13 PHILLY 079080412-13 PHILLY 077 080412-13 PHILLY 073 080412-13 PHILLY 0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