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31 m (12).JPG  

8/31/2013美國勞動節假期第一天,熱食發放後來到Lake Ronkonkoma(隆空科馬湖)健行。公園門票好貴美金13元,而且健行步道好短。除非計劃到公園烤肉待上一整天,否則不是很推薦的景點。

 

Lake Ronkonkoma有段淒美的愛情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印地安公主-隆空科馬愛上1位歐洲殖民的白人男子,但是公主的父親反對他們相愛。某日,公主渡河和情郎私奔時淹死。情郎將屍體帶回長處對隆空科馬湖下詛咒,從此每年至少都有1位年輕的男子淹死在Lake Ronkonkoma


另一故事版本為,印地安公主因為父親反對他們的戀情,印地安公主和戀人7年沒見面, 最後終於受不了,她在河裡自殺。從此公主每年都要拉1年輕男子下湖淹死。130來以來,共有160人淹死,只有一位是女子.

 

雖然故事是多年來的傳說,但事實證明,每年據報都有年輕男子淹死,當地人都深信印地安公主的靈魂依舊在湖裡。

130831 m (14).JPG 130831 m (1).JPG

130831 (3).JPG130831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