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215 m disney (6).JPG    

前情提要:神奇的Magic Band

3/9/2014
1篇提過,4天迪士尼行程真的很趕,每天都是鐵腿行。我安排了早去晚回班機,早上6點班機,凌晨4點得抵達機場,前一夜可能怕睡過頭,幾乎沒睡,隔天好累。


事前還擔心班機被取消,2014年才22度出遊都遇到下雪。幸運地,2次都安全過關,飛機起飛後才降下大雪。

 
此次仍選擇Jet blue,因訂位晚了選位時無相鄰座位,所以c多付140美元,選了Even More 的座位,座位大了一些,坐起來很舒適。我們選坐在第1排坐位,第一次看到機長上廁所的程序,十分有趣。2位空少先以餐車擋在第1排前方的通道,機長才走出駕駛艙,結果此班機竟然走出4位正副機長,猜測2位是搭便’機’到奧蘭多執勤。

  2014-02-15 05.47.10.jpg 2014-02-15 07.54.47-1.jpg  

 飛行時間近3小時抵達Orlando (MCO) 奧蘭多機場後轉搭接泊列車到主航站因為不用領行李即刻到B side (B ) Level 1 (1)的迪士尼歡迎中心(Disney Welcome Center)𣒧飯店機場接泊車(Disney’s Magical Express)到飯店.

 
因為我們所有飯店資料都在
Magic Band裡頭,所以抵達Disney’s Magical Express告知接待人員All star 系列飯店不到5分鐘即上車/開車真的超快的

140215 m disney (8).JPG

 

140215 m disney (9).JPG   
機場Disney’s Magical Express
𣒧車處,大陣仗地1整排停有數十輛Disney 接泊車等著接送其他飯店的旅客

 

機場到飯店約30分鐘,車上播放迪尼士歡迎影帶及一些注意事項,大部分對行程都很有幫助,所以建議專心觀看.

 

..

140215 animal kingdom (37).JPG

140215 animal kingdom (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