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20 m wells (11).JPG  
紐約教室餐廳 
M. Wells dinette  起立立正敬禮。吃飯了!

10/20/2013

猶記上一次在教室吃飯的時侯嗎? 

M. Wells dinette餐廳的前身是M. Wells Diner,姐妹店另有M. Wells Steakhouse


M. Wells dinette
餐廳位於MoMA PS1博物館內,廚師在教室前方開放式的廚房煮菜,菜單價格隨意寫在黑板上,隨時會更改,皆為餐廳特色。我點的Meat Pie 入座不到30分鐘,價格由$15 改成 $16.

 z (3).JPG z (2).JPG z.JPG  

我們點了Smoked Meat Pie (肉派)Fluke Bonne Femme (比目魚總匯)。餐點不難吃,只是不太合我們味口。2道菜相較下  cFluke Bonne Femme較佳.

131020 m wells (33).JPG 131020 m wells (32).JPG  


不過用餐過程蠻新奇的,桌子下方有筆記本供食客留言或畫畫。逗趣的留言還真不少:有人徵短期男友有徵裸體模特兒的還有可愛的留言、塗鴨等.

 

咖啡的糖很特別,用的是咖啡糖塊。 冰飲使用的是特別的紙吸管。

131020 m wells (28).JPG 131020 m wells (27).JPG 131020 m wells (26).JPG 131020 m wells (25).JPG 131020 m wells (18).JPG 131020 m wells (15).JPG  

只用餐不參觀博物館,入口告知博物館人員,不需付門票,他們會幫你在手上貼上'用餐'貼紙。 


喜歡嘗試特別餐廳的人,仍是可以蠻有趣的選擇。 

 

M. Wells dinette  
MoMA PS1
 22-25 Jackson Ave
Long Island City NY 11101

 131020 m wells (44).JPG 131020 m wells (43).JPG 131020 m wells (39).JPG 131020 m wells (19).JPG 131020 m wells (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