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06 oneness (24).jpg    

12/6/2014

網友推廌的素食餐廳Oneness ,我們點了1份小菜,2份主餐,c 喜歡所有的菜餚, Duck surprise (驚奇鴨)較不合我味口。

 

我最喜歡的是Korean Spare Ribs (韓式烤肉) :
依字面翻譯應該是排骨,但實品為肉片,材料為香菇頭,搭配泡菜,味道十分入味,極像韓國烤肉。

 1 (1).jpg  

Souvlaki fountainopolis (希臘串燒)
材料亦由香菇頭烹調,搭配希臘沙拉和糙米,串燒口感非常軟,味道很像葷的。串燒醬料為優格醬加小黃瓜絲味道也很棒。

 1 (3).jpg  

Duck surprise (驚奇鴨)
驚奇鴨應該是素雞或豆乾烹煮,醬料猜測為酸梅醬搭配紫米。C很喜歡,但不太合我口味。
1 (2).jpg  

我點了洛神肉桂花茶,只因天寒又下雨想喝熱飲,結果意外好喝,大部分餐廳熱茶都是熱水加茶包。
此餐廳為洛神花熬煮肉桂,口感特別有異國風味。

 

莓類水果冰沙則是一般。

 2 (2).jpg 2 (1).jpg  

餐廳裝潢佳,氣氛,頗有希臘風格,餐廳播放著長笛音樂,有股很平靜的感覺。也許因為下雨用餐客人極少,感覺特別悠閒。對服務也十分滿意。

餐廳有一面牆則販售著創立人人冥想CD 及書籍。

141206 oneness (25).jpg  


整體下來是很滿意的餐廳,蠻推廌的,偷網友的話:可以嘗鮮一下或許會一試成主

 

Souvlaki fountainopolis (希臘串燒)

Korean Spare Ribs (韓式烤肉)

Duck suprise (驚奇鴨)

莓類水果冰沙

洛神肉桂花茶

  

The Oneness-Fountain-Heart

157-19 72nd Ave Flushing NY 11367

141206 oneness (23).jpg 141206 oneness (1).jpg 141206 oneness (45).jpg 141206 oneness (33).jpg 141206 oneness (32).jpg 141206 oneness (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