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25 xmas (115).JPG  

 

12/25/14

我們聖誔節的傳統就是到紐約市Rockefeller Center(洛克斐勒中心)觀賞聖誔樹,之後吃聖誔早餐。本來打算在Rockefeller center(洛克斐勒中心)附近挑1間餐廳,結果我記錯街號,挑到57街的Brooklyn Diner

 

不確定是否因為聖誔節,餐廳客滿。餐廳座位走道非常小。廁所也超小,一時誤以為是飛機上的廁所。不過餐點、服務都還不錯,但以早餐來說真的有點貴,約是一般Diner 2@@


我點的Salmon Benedict (燻鮭魚本篤蛋) $19.5:
Benedict
好吃,Benedict要好吃最重要的就是醬。份量有點小,沒附麵包及薯餅,但仍舊吃的飽。
141225 xmas (113).JPG  

CTony Bennett French toast(東尼班尼特法國土司) $18.5 :
法國土司裡頭加了葡萄乾、肉桂、下去煎,味道很好,但很甜。
ps: Tony Bennett
為美國著名歌手


Coffee $3.95

141225 xmas (112).JPG 141225 xmas (110).JPG  

雖說服務生送錯帳單,但餐廳服務很親切,餐點不錯,餐廳氣氛也好,整體評分3.5,我們偶爾會去吃一下。

Brooklyn Diner

212 West 57th Street, New York City, NY 10019

141225 xmas (109).JPG 141225 xmas (108).JPG 2014-12-25 10.57.52.jpg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