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1).JPG  

12/21/2014

 

C不愛排隊和人潮,所以我們最常光顧早餐店,而且通常是餐廳開門即抵達,只為避開人潮。

Maureen's Kitchen Long  Island(長島)很著名的早餐餐廳,距紐約市約50英理,餐廳只營業到中午過後。多年來一直想去光顧,卻總是錯過,此次終於成行。
  

 

原本預計早上7點開店即到達,結果睡過頭,9點多抵餐廳門外即看到排隊潮,一入等侯室又是人山人海,留下名字給帶位員後,得知約需等15-20分。

 

 3 (3).jpg

 

 

Maureen’s Kitchen著名除了食物好吃,乳牛主題餐廳裝潢也是吸晴原因。餐廳裝潢從桌布、椅子、擺設、門口的乳牛哈雷摩托車等等都是乳牛主題。

 3 (7).JPG 3 (5).jpg 3 (4).jpg  

 餐廳服務人員十分親切友善,服務也不錯,我們超愛Old School(美式傳統)餐廳的感覺。此餐廳消費和一般Diner 不相上下。


我點了特餐上的Chicken sausage spinach &chipotle gouda cheese omelette (雞肉歐姆蛋):
Omelette
好吃是好吃,但個人覺得和雞肉不太合味口。下次會試其他菜餚。

1 (3).jpg 1 (2).jpg  

C點的是Holy Cannoli with French toast  & strawberries(西西里起司醬法國土司):

土司十分好吃,電影教父愛吃的西西里起司醬香濃,但以台灣口味也是很甜.


C
一向愛試新產品,不過有時會吃到地雷@@

 2.jpg 1 (4).jpg  

整體感覺很棒,雖說餐廳感覺好過於食物,但私心覺得應該是我們沒點對餐點。很推薦的餐廳。

小提醒:
餐廳只收現金。
早點到才不用排隊。

Maureen's Kitchen
108 Terry Rd Smithtown
New York 11787

141221 maureen (54).jpg 141221 maureen (42).jpg 3 (8).jpg 3 (6).JPG  141221 maureen (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