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jpg  
南方料理故名思意即指美國南部的料理
,一般結合非洲、英式、德式、法式和美國原住民料理。炸雞則是最著名的南方料理之1,今天試了新餐廳LL dent

 

點了Sweet tea (很甜的紅茶) 、油炸綠蕃茄(Fried Green tomato)、炸雞和鬆餅(Chicken & waffles)

紐奧良式炸全雞(Cajun Cornish Game Hen) 、炸雞肝。

紐奧良式炸全雞和油炸綠蕃茄都好吃。

紐奧良式炸全雞酥脆入味,配菜是collard greens(美式芥藍?) 和馬菱薯沙拉、油炸綠蕃茄酸酸的,好吃十分特別。

炸雞和鬆餅不難吃,但脆皮炸粉較不合口味(還是哈林的sylvia's好吃),鬆餅也不酥,炸雞肝過於油膩,炸粉過多最不優。附的Cornbread (玉米麵包)也普通。

服務不差,不過上菜非常慢,下次若在附近應該會再試其他菜餚。

1 (2).jpg 2015-08-01 12.39.18.jpg 2015-08-01 12.46.18.jpg 2015-08-01 12.54.26.jpg 2015-08-01 12.56.10.jpg 2015-08-01 13.22.31.jpg 2015-08-01 13.47.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