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8/8/2015

到過紐奧良後就超愛Jambalaya,之前紐約最愛Miller's Ale HouseJambalaya ,

今天起變心了,Miller's Ale House居次,sorry !!

 

Big Daddy’s JambalayaGumbo 超好吃的。

Gumbo (紐奧良燉飯雜燴)內含香腸、肉、玉米、玉:料多味濃,超道地。

Creole Jambalaya (紐奧良燉飯)含雞肉、火腿、香腸、小龍蝦、蝦,料超多,風味超棒的。不過蠻辣的,我平時很愛吃辣,都覺得有點過辣。

此餐廳午餐菜餚不多,我幫c點了Billy Carter’s Crawfish 小龍蝦飯,結果沒注意醬汁是花生醬蜂蜜,口味不合。不過小龍蝦很好吃,剛好Jambalaya過辣,所以和c的小龍蝦飯混在一起吃,味道剛好蓋過辣味,變好吃了。



真的好吃到要掉淚,我們又外帶大盒GumboCreole Jambalaya。喜歡紐奧良菜餚的人,應該都會喜歡。

Big Daddy’s 每天晚餐菜單都不同,下回要去試晚餐&週日早午餐。不時好像還有Live Jazz (爵士樂表演)


fat Tuesday
:Mardi Gras為著名紐奧良的嘉年華會, Mardi Gras是法文, Mardi 字義為星期二, Gras則是油膩,中譯”油膩星期二”,英譯Fat Tuesday”。

復活節前的第七個星期三” Ash Wednesday”為天主教Lent”齋戒”,教徒40天不可吃肉。 Mardi Gras是” Ash Wednesday”的前一日,即是齋戒前能大吃大喝狂歡的最後一日。

Big Daddy’s

1 Park Ln, Massapequa, NY 11758

2.jpg 3.jpg 5.jpg 150808 big daddy (1).jpg 150808 big daddy (3).jpg 150808 big daddy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