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jpg  

很喜歡美式傳統的早餐餐廳。Tim's Shipwreck Diner曾為電影In & out 場景,Tim's Shipwreck Diner 1913年由餐車發跡,至今已逾百年。20年前餐廳以Jim爸爸名字為名,名為Ottos Shipwreck  Diner。 

 

餐廳生意非常好,我們等了20分鐘才得以入坐。服務人員十分親切友善,因為客人太多,上菜及服務十分慢。儘管如此,他們會來告知,請我們稍侯一下。 

 

Shipwreck Diner另提供露天用餐區。牆上貼有電影In & out的感謝函,亦有當初爸爸的Diner Car (餐車)

 

C點了Crab cake eggs Benedict $16.95 蟹肉班尼蛋好吃,蟹肉量多不油,不過個人仍偏好傳統的加拿大火腿。

 

我點了Skirt steak $15.95,蠻好吃的,分量很大,除了home fries (香煎馬鈴薯)還有2片土司。特別的是,好像台式兒童牛排一般,牛排上桌時已切好。

 

下次剛好在附近還會二訪。

 

Shipwreck Diner

46 Main Street Northport, New York 11768

x.JPG z (1).jpg z (2).jpg 1 (2).jpg 1 (3).jpg 2015-08-22 10.16.27.jpg 2015-08-22 10.17.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