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30 13.38.24 unique (5).jpg  

我們愛逛跳蚤市場,數年來逛倒好多家了。

 

Unique Bazaar flea market 換手前叫Tri County flea market,是個室內跳蚤市場,此店賣的都是新貨。若是剛好在附近可以順便晃晃。

 

現在經營模式比以前差,攤販變少,流動性高。經營者將大半空間租給二手商店及電動玩具店。大部分攤販都在1樓,二樓幾乎沒店家,三樓有珠寶攤販,地下室則出租給兒童遊樂店。

儘管如此,有二家店是我們不定期會去採買, 順便晃一下其他的店,應該有30-40攤。

 

1家是Martin's Cosmetics(美髮美容店),商品比外面商家便宜許多,我們大部分只買髮膠,約低於市價2成。

2Martins 門口的Knot  World pretzel 攤販,墨哥椒軟式pretzel超好吃的,有蝴蝶圈餅及bite size (小口尺寸),有時要現做,但只要10分鐘,逛一圈回來就好了。

3041 Hempstead Turnpike, Levittown, NY 11756

2015-08-30 13.38.24 unique (3).jpg 2015-08-30 13.38.24 unique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