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jpg  
9/13/2015 算是舊文改寫,加新照片重貼

造訪長島最美的燈塔Fire Island Lighthouse(火島燈塔)數次,塔身顏色黑白相漸十分優雅。火島燈塔曾為電影What Happens in Vegas(頭彩冤家 )場景。

 

 火島燈塔位於Fire Island (火島),火島由數個小村落形成,大部分的火島景點船,但火島燈塔開車可達,快又方便。

開車行經Robert Moses Bridge 跨海大橋十分壯觀。抵達後車子停在Robert Moses State Park州立公園停車場,入園需停車$8 or $10? (燈塔沒有停車場)步行不到10分鐘可到燈塔。

 

火島燈塔高180(590公尺)1858年建造,取代1826年蓋的74呎燈塔。原本為淺黃色塔身, 1891年改為黑白相漸。 1979年時,火島燈塔一度因資金不足以維護,被下令關閉。 19741980年當地人民發起搶救火島燈塔募款,才得以保存今天的燈塔。

 

登塔頂門票大人7元,小孩4元,真的很推薦。登塔時,別忘了停下來欣賞每座窗口風景,各有不同風情。

 

抵達塔頂後,可走到外面賞景,塔頂欄杆高僅到胸前,著實可怕。但能將長島南海岸的美麗儘收眼底,非常值得。

 

塔頂解說先生,十分熱伔,解說詳細。火島燈塔7.5秒逆時針方向轉一圈(每個燈塔都不同)如此海上航船才得以辨識是那座燈塔。

抵達燈塔1工作人員發給登塔遊客每人一張 Certificate of Accomplishment 登塔證照好可愛的主意。

想起同事10歲女兒a出遊火島燈塔塔頂與同學1段溫馨又令人不捨的對話同事去年先生剛過世。
a的同學跟a說:哇!我們現在在好高的燈塔所以我們離你在天堂的爸爸好近 
a
望著天空微笑了起來.


遊塔後直接待在海灘日光浴,12遊十分划算。

Fire Island Lighthouse

4640 Captree Is Captree Island NY 11702

1 (3).jpg 1.jpg 2 (1).JPG 2 (2).JPG 090509 FIRE ISLAND 044.JPG 090509 FIRE ISLAND 056.JPG 090509 FIRE ISLAND 059.JPG 090509 FIRE ISLAND 060.JPG 100530 fire island (5).jpg 100530 fire island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