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3).JPG 
每年都會造訪多次的Planting fields Arboretum Park 為州立公園,公園佔地逾400英畝。公園內的博物館(Coe Hall Historic House Museum)也是長島黃金海岸豪宅之1。


春夏秋冬各有不同風情,是個值得每個季節都造訪的景點。尤其推薦秋天和冬天。

秋天落葉紛飛有其蕭瑟之美。

3 (1).JPG

3 (2).JPG

 

3 (4).JPG

冬季最吸晴的是四季如春的溫室,春夏秋冬的溫室各有不同主題,美不勝收。主溫室去年冬天陳列各式品種的聖誔紅, 一位老美媽媽走入溫室直說 :和家裡一樣溫暖!

茶花溫室植有數百株茶花(Camellia),茶花冬天才開花,別撲空了。

4 (3).JPG

5 (1).JPG

5 (2).JPG

春、夏、秋:停車費$8/車,Empire pass 免費

冬天:'免費'

Planting Fields Arboretum Park

1395 Planting Fields Road, Oyster Bay, NY 11771

2.JPG

z (1).JPG

z (3).JPG

z (4).JPG

z (5).JPG

z (6).JPG

z (7).JPG

z (8).JPG

z (9).JPG

z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