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10).JPG 
9/19/2015

C愛跳蚤市場,特地安排跳蚤市場遊, 順路採果。不料主行程太差,副行程們轉正。

很失望的行程就是collingwood flea market(跳蚤市場) ,除非住附近,否則不推薦。攤販不多,而且多賣舊貨。

1 (2).JPG

 

副行程Eastmont orchards & Delicious Orchards  離跳蚤市場附近車程不到10分鐘。

Eastmont orchards 為觀光採果農場,秋天是蘋果的季節,很意外的是Eastmont竟然還有不少桃子,而且又大又甜。另可’採撿’南瓜及採Brussels Sprouts(抱子甘藍)。

6 (1).JPG

6 (2).JPG

6 (3).JPG

6 (4).JPG

6 (5).JPG

6 (6).JPG

初次採收Brussels Sprouts 很新奇,人必需走入及腰高的菜園內,要小心蟲和蜘蛛。 採收Brussels Sprouts只採收菜心果實。採收可不容易,直接折或拉扯是會失敗的,我的方式是稍微旋轉後再折斷。下次應該帶刀子。

4 (1).JPG

4 (2).JPG

4 (3).JPG

又是採果大豐收20英磅桃子,7英磅蘋果,2磅Brussels Sprouts。

Eastmont算純採果農場,沒有蔬果攤、野餐區或牛車,風景也不若紐約上州。當天開放採果區域不大,不過仍舊很容易滿載而歸。

專程採蘋果的話,我們可能仍偏好紐約上州。採桃子倒是非常推薦Eastmont。 整體來說,仍是不錯的農場。

3 (1).JPG

3 (2).JPG

5 (1).JPG

5 (2).JPG

5 (3).JPG

5 (4).JPG

5 (5).JPG

Delicious Orchards  則是農場超市, 很訝異Delicious Orchards是蠻大的超市,除了當地蔬果,一般超市有賣的,這裡應有盡有。

當天剛好門口有蘋果節,節慶規模其實很小,但超多遊客的,超市簡直水洩不通。初嚐Apple Fritters(蘋果雙胞胎),其實就是裹粉炸蘋果灑白糖粉,超好吃的。竟然該我回想起紐奧良的Beignet(類似炸雙胞胎灑白糖粉)。

此農場超市規模僅次於Stew leonard's yonkers,蠻推薦的。可惜我們不住紐澤西,所以只能順路遊。
 

9 (1).JPG

9 (2).JPG

9 (3).JPG

9 (4).JPG

9 (5).JPG

9 (6).JPG

9 (7).JPG

9 (8).JPG

9 (9).JPG

Eastmont orchards

169 County Rd 537, Colts Neck, NJ 07722

 Delicious Orchards

320 NJ-34, Colts Neck, NJ 07722

2 (1).JPG

2 (2).JPG

2 (3).JPG

2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