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10/4/2015

歷史一向很差,對美國羅斯福總統( Theodore Roosevelt, TR ) 最深刻印象應該是羅賓威廉斯的電影博物館驚魂夜。

美國歷史上有兩位羅斯福總統,一位是Theodore Roosevelt,就是本文主角。另一位為 Franklin Delano Roosevelt.

Sagamore Hill隸屬美國國家公園,為羅斯福總統(TR)故 宅, ,也是1生中唯一的故居。當時總統任職非全職職位(Full time ) ,總統不需全年住在白宮。

夏天時羅斯福總統會回來自己最愛的家,在此接待訪客、記者。 因此Sagamore Hill有夏日白宮之稱(summer white house)。

Sagamore Hill  由羅斯福為自己與第1任妻子(Alice Hathaway Lee)建造,並以妻子的姓,將故居命名為Leeholm。可惜Alice在新婚不到4年即過世。羅斯福才將故居改稱為Sagamore Hill(酋長山丘)。

很推薦Sagamore Hill  故居 的導覽行程,國家義工們都擔任導覽數十年,對Sagamore Hill  歷史,擺設了若指掌。 尤其有時可以聽到一些有趣的小故事。
旅客中心可購票,亦販售紀念品。背包不可帶入故居,不可拍照。

151004 segamore hill (12).JPG 

151004 segamore hill (19).JPG 

羅斯福十分享受自己身為媒體焦點 。羅斯福女兒小愛麗絲常取笑父親愛出風頭:希望自已是每場婚禮的新娘,每場葬禮的屍體

23個房間的Sagamore Hill  故居,傢俱、藝術品、擺飾、各國贈送禮物都是真跡,而且擺設幾乎都與羅斯福居住時一模一樣。

由羅斯福故居充分了解他真的熱愛打獵,故居內至少有50個戰利品動物頭像。

1隻座椅為擔任紐約州長時,監獄犯人為他打造。

羅斯福十分依賴他的眼鏡。 故居1樓盡頭的North room (北屋)是後來因應眾多訪客而增建,牆上的鹿頭角上掛有1頂羅斯福的帽子,帽子也由他自手掛上。 帽子內緣縫製內袋可以放眼鏡。

某次出征時帶了40付眼鏡。

 1 (2).JPG 

151004 segamore hill (66).JPG 2 (1).JPG 

2 (2).JPG 

151004 segamore hill (11).JPG 

 

151004 segamore hill (61).JPG 

 

151004 segamore hill (78).JPG 

Old Orchard Museum 免費參觀,離主屋走路不到5分,陳列羅斯福生平介紹,電影播放室連續播放3段短片,1段各15分鐘,影片可以觀賞到不少有趣的故事,有興趣的人可以觀賞一下。播放室天花板有動物壁畫很特別。


Sagamore Hill  另有步道可散步到海邊,此行時間不夠只好省略,下次再訪。


Sagamore Hill  還蠻推廌的景點,風景優美,有馬及蘋果樹,是個平時也可以來散步的地方。

Sagamore Hill  故居專人導覽:$10/人。

Old Orchard Museum & the Grounds:免費

Sagamore Hill 

20 Sagamore Hill Rd Oyster Bay NY 11771

151004 segamore hill (15).JPG 

151004 segamore hill (18).JPG 

151004 segamore hill (22).JPG 

151004 segamore hill (34).JPG 

151004 segamore hill (38).JPG 

151004 segamore hill (40).JPG 

 

151004 segamore hill (87).JPG 

151004 segamore hill (88).JPG 

151004 segamore hill (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