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3).jpg 
我們對飯店要求不高,一般多選連鎖飯店稍有品質保障。美國某些觀光小鎮為保護當地產業及維持特色,未准許連鎖產業立業。Amish 小鎮bird in hand 即是如此。

以往到 Lancaster 都住希爾頓連鎖飯店,此次想深入體驗農村(誤),
特地訂了bird in hand 當地旅館Bird in Hand family inn。此飯店有新舊區,事前功課作不夠,誤訂舊型motel 區,有點失望。

其實motel 房間地點極佳,房門或窗戶1開即是 Old Philadelphia Pike ,隨時都可以觀賞馬車,房間乾淨度也夠,而且專用停車位就在門口。
可惜房間、棉被和地毯老舊,一進房間還有股老舊霉味。

有機會再入住一定會選新飯店區(pool building ),不過可能就無法欣賞農田或馬車。

飯店很貼心除夕安排跨年派對,雖不豪華但招待週全,CEO 夫婦 John Smucker 親自招待服務,比薩、咖啡、各式飲料、爆米花、洋芋片吃到飽,倒數時並提供蘋果西打。

飯店地點極佳,隔壁是bird in hand farmer 's market及自家buffet 餐廳,我們吃了晚餐和早餐(不含在房價內)。

飯店、餐廳服務人員都服務親切,賓至如歸。

1.jpg

3 (1).jpg

3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