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jpg 
Smash burger  2007年由美國中部(Denver, Colorado)崛起,算是資歷年輕的漢堡連鎖店,近幾年才到紐約開店。

試了Spicy jalapeno Baja (墨西哥椒)和New Yorker (紐約)漢堡。

漢堡鮮嫰多汁蠻好吃的,墨西哥椒卻不辣。

Smash burger的草莓奶昔很好喝,是哈根達冰淇淋做的。手搖杯多出的奶昔也送上桌,約有1/5杯。

服務生幫你端餐點上桌,不需小費,用餐完畢也不用清理。鐵餐籃十分有創意。

Hicksville 分店開放空間,採光明亮、舒適。

美味評比,個人仍偏好Shake shack,但勝於Five guys 。

今日糗事,我們愛試不同口味汽水,眼花將瓶身印有啤酒花(Hop)的啤酒錯看成洋蓟(artichoke)汽水。幾乎不喝酒的我們,來不及制止服務生開瓶。

Smash burger
Hicksville NY
1/16/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