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18.JPG

2/14/2016

好像到了1年閃一下的日子。

C心思細膩,我聊天時提到喜歡的東西,幾天後禮物就會出現了。話說我生性節儉,基本上不買不需要的東西。 有時提到不實際的東西只是聊天,根本不想,也不會去買。後來說話就要很小心,不給他機會亂買。

C每個節日都記得送禮而且不小氣,像送花個人覺得 $20$100元的花都一樣,他就是愛買貴的。所以昨天就 一起去Costco 挑花,不給他機會亂買。

不過去年夏天 8/9突發事件後,  c買了一個超實用 ,但令人難以啟齒又爆笑的禮物。女生去郊外健行比男生稍不方便,就那天肚子不太舒服,不得已只好在野外解決。 結果8/11/2015 禮物就多了1 拋棄式廁所。哈哈哈。

去年差點撲海閃文,去年買的太小,今冬又補了1個。

2015-08-11 travel john (3).jpg

2015-08-11 travel john (4).jpg

2015-08-11 travel john (1).jpg

2015-08-11 travel john (2).jpg

2016-02-14 11.28.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