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27 bbg cherry blossom (288).JPG

布魯克林花園(Brooklyn Botanic Garden ),簡稱BBGBBG  是每年必遊景點  ,賞櫻季則是第三次造訪。

 

布魯克林花園源於18世紀末, 佔地約39英畝, 悠閒漫步可消磨至少半天。 日本花園 (Japanese Hill-and-Pond Garden)造景於1915年完成, 成為花園內最佳攝影景點。

 

日本花園湖畔櫻花於1921年種植。櫻花大道(Cherry Esplanade)的關山櫻則於1941年植種,日本花園湖畔的關山櫻亦於同年栽植。

日本花園的500歲將軍燈籠則是1980年由東京贈送給BBG ,為慶祝紐約和東京成為姐妹市第20年。

 

BBG 賞櫻依季節,依天氣差異,約由三月底或四月初開始,幸運的話可以到5月中。

 

賞櫻攻略依BBG 櫻花種類,可分為二個階段賞櫻:

 

第一階段初期:由三月底至4月中開始,依天氣因素不等, 日本花園的吉野櫻、垂櫻和白妙櫻等,盛開期約7-14天不等,依天氣不定。

日本花園賞櫻照片可觀賞舊文

http://baobaony.pixnet.net/blog/post/39062295

 

第二段賞櫻則是櫻花大道的關山櫻,約4月底至5月初,幸運也許到月中。盛開期約7-14天不等,依天氣而定。BBG櫻花節一般在月底舉辦.

本文照片以櫻花大道為主。

 

日本花園賞櫻和櫻花大道賞櫻各有特色,日本花園充滿浪漫的日式風情。

漫步環繞湖畔,欣賞櫻花花團錦簇的艷麗,湖面波光粼粼倒影如詩如畫,櫻花飛舞似春雪美景,此景只應天上有。

 

櫻花大道則是數大便是美的代表。三排大道一片粉紅,一望無垠的花海,享受著春櫻綻放的視覺饗宴,令人心曠神怡。

 

若有機會,都非常值得參觀。

 

BBG 每週二全天免費,每週六中午12點前免費入園, 愛花園的人請把握機會。

Brooklyn Botanic Garden

990 Washington Avenue Brooklyn NY 11225

170427 bbg cherry blossom (268).JPG

170427 bbg cherry blossom (270).JPG

170427 bbg cherry blossom (283).JPG

170427 bbg cherry blossom (287).JPG

170427 bbg cherry blossom (292).JPG

170427 bbg cherry blossom (300).JPG

170427 bbg cherry blossom (310).JPG

170427 bbg cherry blossom (312).JPG

170427 bbg cherry blossom (329).JPG

X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