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318 (10).JPG

就是愛包子  大包  紐約 2023陸續補充

3/7/2023 更新

倒閉的已劃掉,沒刪除留作紀念.

包子店倒了幾家,原本黃金商場場天津包子倒了,搬到41-41 Kissena BlvdFlushing, NY  11355.還沒試過他們的包子.

 

友誼廣場北方餃子王 也有包子,茴香包不錯,但不是每次都有.

4142A Main St, Queens, NY 11355

 

緣味包子
豬肉包不錯.

糯米飯團普通,辣豆腐粉絲包吃不慣,有股像藥水很刺鼻的味道.

136-19 38th Ave, 11354 Flushing NY

 

4/5/2018

 

紐約包子店不少,好吃的有幾家,吃不慣的也不少。大包是港式包子,類似什錦包,一般內餡有:香腸、魯蛋、豬肉、鳥蛋等等。

 

Flushing :

關東一家:

素包子不錯,朋友聚會常一買好幾打一起吃

46-09 Kissena Blvd Flushing NY 11355

 

阿波羅麵包店:

星期六他們家阿媽會做包子和肉圓之類, 包子澎澎軟軟和台灣一樣,好吃。要早到才有,太晚到就賣光了。量多可以事先去電訂貨。

 

關東一家倒了, 旁邊巷子內,有家天天福州小吃,朋友介紹過小肉包, 我買了一次,一大包好像40顆很便宜,可惜內都是肥肉,40個吃到天荒地老,不推。

46-11A Kissena Blvd, Flushing, NY 11355

 

盛津美食和黃金商場天津包(倒閉)都有賣包子,都不差,但個人不太喜歡他們的皮。
41-40 Main St, Queens, NY 11355
 

新四海居:

新四海居的天津小包子蠻好吃。
 (59-06 Kissena Blvd Flushing NY 11355)

 

韓國泡菜包以前好吃的DAHEEN WANG MANDOO倒了,該址現在是

Dadam Korean Noodles & Cuisine,還是有賣泡菜包,但沒有以前DAHEEN好吃,但還是不差。
(153-24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4)

 

韓國泡菜包大推Northern King Dumpling - Wang Mandu,他的包子很像台灣的包子,澎澎軟軟我比較喜歡 Dadam包子則屬於較扎實的。(Dadam已倒閉)

149-44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4

 

德昌肉品買過冷凍越南肉包,不知是吃不慣或是在店裡已冷凍多年,超難吃!

 

 

Chinatown

新世界茶餐廳:推它的大包,餡多好吃。

Sun Sai Gai

220 Canal St New York NY 10013

 

合誠(hop shing):
大包好吃。

9 Chatham Square New York NY 10038

 

蒸包皇是包子專賣店,我試了幾次肉包(Brooklyn店也試過),真的吃不慣。但是流沙包倒是可以嚐嚐看。

143A Mott St, New York, NY 10013

 

Elmhurst :

五餅二魚大包:不算首選,但在附近很想吃包子的話,尚可。


 

Long Island:

菲律賓超市有新鮮有雞肉包子和豬肉包子,雞肉包子較佳。

Philippine's Best

56 Woodbury Rd Hicksville NY 11801

 

2018-03-18 14.02.53.jpg

180318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