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jpg
前文8 of x說早餐出錯,再回想不只早餐,連晚餐都出錯。

12/31/2017 早餐排了Soul food (非洲靈魂食物) ,此餐廳有2家店,一家星期六Brunch  有吃到飽Buffet ,另一家只有點餐。


已入座Kelsey & Kim's Southern Café,詢問服務生才知道走錯餐廳了。


我點了Waffle & Chicken with powder (炸雞瓦芙灑糖粉)

c點了Catfish & Eggs, French toast , Grits (炸土虱蛋、玉米粥、法國土司)。

法國土司好吃,其他炸物都嫌乾,粉也過多。遠比不上紐約哈林區的Soul food,價格倒是比NY 便宜15%左右。


因為沒有很好吃,安慰自己Buffet 應該也還好,這才對於走錯餐廳,稍稍釋懷。


跨年晚餐計畫吃Borgata Buffet ,不料誤估跨年夜人潮,不到4pm 抵達餐廳門口已人山人海,估算至少得排上至少1.5小時才能用餐。

最終決定改吃中國菜Buffetyelp搜尋了家Chinese Food Buffet。結果…..

,它是秤重自助餐,不是吃到飽自助餐 @@。


Tropicana 新年煙火秀因又冷又累,我們沒過去,飯店中間建築阻擋了煙火視線。
跨年夜就在彩色摩天輪及電視轉播時代廣場下度過。

新年快樂!

 

Kelseys (Brunch  有吃到飽Buffet ,平時則是點餐)

吃到飽 1545 Pacific Ave, Atlantic City, NJ

Kelsey & Kim's Southern Cafe

點餐:201 Melrose Ave, Atlantic City, NJ 08401
 

1 (3).jpg

2 (1).JPG

2 (2).JPG

171231 (27).jpg

171231 (29).jpg

1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