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0 19.00.08.jpg
7/20/2018
照片為Hotel Bonaventure Montreal第一夜房間

機票篇:

從決定到出發,遊加拿大Montreal & Quebec2週。觀察了1-2天機票,之前聽說Air Canada常延誤,但因時間價格及直飛考量,我們仍訂了Air Canada(加拿大航空),由LGA –YUL (LaGuardia Airport à Pierre Elliott Trudeau International Airport )
果然回程延遲起飛將近1小時,原因頗誇張,機上實際人數72人,海關資料卻有74人,資料不符不能起飛,只能等待海關調查。

航空公司越來越小氣,除了行李要加錢 $25/pc,提早選位還要加$10/單程。行李費不算,機票已將近$400,飛行時間僅1小時30分。

 

飯店篇Montreal :

此次訂飯店沒有作很多功課,即訂了網上推薦的飯店。

54夜行程,第一夜和第四夜住 Montreal 的Hotel Bonaventure Montreal,第二夜和第三夜住Quebec Hotel Clarendon。此次飯店稍高於我們預算,平均一夜200美元


 

Hotel Bonaventure Montreal 所有住房都在頂樓,步出電梯就看到大又豪華的游泳池,一般這是賭場等級的泳池。 除了游泳池外,還有很大的花園,飯店絕對有4星的氣派。

房間有花園景城市景和海景房(其實飯店離海很遠,雖然沒住到,但興趣不大)

入住當天是週五,也許因客滿,我們的King size bed花園房和第4夜相較稍小,但以市區來說其實也很大。窗外打開是花園,小部份可以看到泳池,泳池住客也可以看到我們,感覺稍沒隱私感。

 

Hotel Bonaventure Montreal發生個不太好的小插曲,我們等了行李超過1小時。過半小時時c打去櫃台提醒,結果接線生並未通知櫃台和行李部聯絡,過一小時後,行李還是沒送到。 c火大再打去櫃台去抱怨, 接線生終於轉接櫃台。

我們即刻前往櫃台了解狀況,錯誤在於,幫我們check in 的先生忘了把行李條給行李部,第1次去電時,接線生又沒處理。

櫃台承認他們的錯誤,送我們早餐Buffet 不料Buffet又出狀況,細節下篇下敍。

 

4夜也是花園房,房間約大了20%,也沒有隱私問題。

 

心得:房間乾淨舒適。VIA Rail 在飯店對面,對於我們要搭火車到Quebec十分方便。
但地點離景點都不近,所以再訪也許會訂在蒙特婁聖母大教堂 (Notre-Dame Basilica of Montreal)附近的飯店。

 

 

飯店篇Quebec

Hotel Clarendon Quebec 建於1858年,  前身是Russel House hotel 1871-1894營業 1895年更名為Hotel Clarendon 從飯店大門大廳到房間仍維持19世紀的古典風。
 

飯店地點超好,離Fairmont Le Chateau Frontenac走路約五分鐘。
房間乾淨,舒適。但房間很小,小到咖啡桌放在房間通道中央。隔音不好,廁所管線,水箱時有雜音。不過因為是19世紀的飯店,就稍微寬容了 LOL
因為好地點, 是個會再入住的飯店。

2018-07-20 18.59.58.jpg

2018-07-20 19.01.41.jpg

2018-07-20 19.01.21 (2).jpg

2018-07-20 19.01.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