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7/21/2018

54夜遊2個城市有點趕,每天都鐵腿,但該去的景點幾乎都有到。再訪也許1週會悠閒一點。

Montreal Quebec 交通, 考慮過租車,搭巴士Orlean express或火車VIA Rail  

Quebec  市區不需開車,況且我們飯店就在鬧區,所以租車就不考慮。

3個半小時車程說短不短, 多年沒搭巴士,考量火車比較舒服。加上剛好買到Economy Escape的價錢,約是Economy的半價左右。 還比Orlean express稍便宜。

對於加拿大的感覺還蠻不準時的!
是的,去程火車也延遲了半小時多才開車,因為Quebec  來的火車遲到。

 

Economy Escape也是劃位票,火車不舊不新,坐位空間相當廣敞,舒適。加上火車上有wifi
所以除了延遲開車事件,VIA Rail 是正確的選擇。

 

7/21/18  VIA Rail 是傍晚的火車,車站就在飯店對面,我們決定一早先去探路。 不料飯店對面有2棟建築,我們卻挑錯棟(走錯的建築應該是巴士總站),雖然2棟建築地下有相通,有時走上地面反而更快。

VIA Rail  大樓就在 Tim Hortons & McDonald’s 那棟

 

當初作行程功課時,行程多以英文列表,到達Montreal才發現,幾乎所有標示都是法文,少數有雙語(法文+英文),因此剛開始有點錯亂或對不上來,不確定是否地點正確。

等車時巧遇背著像Captain America 的盒子.

 

180721 (41).JPG

180721 (43).JPG

180721 (46).JPG

180721 (51).JPG

180721 (892).JPG

180721 (900).JPG

180721 (904).JPG

180721 (908).JPG

180721 m (5).JPG

180721 m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