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720 (8).JPG
7/20/2018

 

清晨640分的飛機,3點就起床,所以第一天就很累。下回出遊班機早上8點以後會好一點。

 

加拿大航空由LaGuardia Airport Pierre Elliott Trudeau機場,加航班機很多,幾乎2小時一班。

 

機場到Montreal市區 2個方式, 我們計畫抵達再看狀況決定。


1,計程車 (固定費率 CAD 40)
2
,搭747公車 (Metro CAD 3.5 (單程),一日票CAD 10)

 

班機降落後,入關分為美國簽證公民綠卡和其他國家。美國簽證隊伍比較短,
先到機器填入關,填了待幾天共有幾人、到加拿大目的等等,最後機器在照大頭照,印出入境單(含大頭照)。
再拿著入境單去見海關關員,
海關問: 來加拿大要去那裡?
: Montreal & Quebec
海關問: Montreal  怎麼去 Quebec
我回:we will take train

海關馬上問:who is we ?

因為我和c不是同時入關,我們在排隊時被打散.



出關後,計劃先換100美金的加幣,進市區再多換。換幣櫃台排了近十分鐘長隊,隊伍動也不動.

 

 

由於換加幣隊伍太長,我們決定先信用卡買Metro 3日票 $19/人,搭747公車進城。

買好Metro 票出了機場,沿著標示走到747公車站牌,等不到10分鐘,搭上車。

 

40多分,下車站牌和Hotel Bonaventure 2 個路口,走路不到5分鐘。
9點初Hotel Bonaventure放行李抵達飯店。

180720 (1).JPG

180720 (2).JPG

180720 (3).JPG

180720 (4).JPG

180720 (5).JPG

180720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