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810 m (258).JPG
8/10/2019

長島景點幾乎都去過了,對於超過一小時車程的景點現在都覺得累。加上今年私事比較多,大概一個月僅出遊一次。

 

North Fork Potato Chips 北叉洋芋片 農場據稱有25英畝的 向日葵。
是的!!! 你沒看錯農場名字 XD 此農場本業是作洋芋片。
 之前在某些本地超市,農夫市場看過北叉洋芋片,可惜我們實在不愛Kettle口感,一直沒有購買。

 

農場去年2018年才開放給大眾,North Fork Potato Chips 今年8/2開放, 要天公作美 預計花期可到8月底。

入場門票$712歲以下免費。 農場營業時間由早上9點開到太陽下山(8點左右) 入場票$7,付錢後農場會給一個紙手環, 憑手環可以當天自由進出,農場建議我們傍晚回來看夕陽。

我們約開了一個半小時, 8:30抵達,本打算在門口等,但農場出來趕人,因為農場在大馬路,路邊停車不合法,怕有意外發生。

9點再回來,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向日葵農場真的有25英畝,數大便是美。

十分推薦踏青的景點,更是拍網紅照的好地方,可以和酒莊或採水果或臨近美麗小鎮Green Port 同遊.

C為幫我拍照,還主動貼心幫我提包包,個人不習慣讓別人提包,但沒有包包確實輕鬆不少,照片也加分。 Lol

 

 

North Fork Potato Chips

8623 Wickham Ave Mattituck NY 11952

 

190810 m (193).JPG

190810 m (220).JPG

190810 m (230).JPG

190810 m (258).JPG

190810 m (267).JPG

190810 m (1).JPG

190810 m (3).JPG

190810 m (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