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紐約1

原本計劃到Maryland 玩的, 可是最近太忙沒時間計劃, 剛好Nancy生病取消一起到NY看MACYS百貨公司聖誔節櫥窗展示(CHRISTMAS MACYS WINDOW DISPLAY), 所以和C臨時決定到紐約市住兩天.

我們向公司請了2天假, 週四一早開車到C住處, 然後我們一起開車進CITY. 我對C要開車進CITY相當不以為然, 只是他很堅持, 他真的不知人間疾苦, 花錢像流水一樣. 紐約停車費真的嚇死人, 2天停車費付了$ 130, 幾乎等於一天的HOTEL. 雖然不是我付的錢, 可是我的心照樣淌血!!! ><

開車唯一好處就是我們到中國城CHINA TOWN大量採購的好多食物. 我買了20個包子, 20個麵包, 3個3寶飯, 一隻北京烤鴨, 1斤烤乳豬. . 數10包泡麵, 以及一些乾糧. 買的好過癮, 好像在台灣一樣 .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