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紐約 3

逛到快2點,腳有點酸,我們先到HOLIDAY INN飯店CHECK IN. 這次對HOLIDAY INN有點小失望, 因為房間好小, 我訂的已是KING SIZE BED,如果是QUEEN SIZE BED不就更小了.PS:(美國床尺寸:單人床DOUBLE, 大於單人床,但小於雙人床FULL, 正常雙人床QUEEN, 超大床KING)

晚餐吃的是廣東菜,吃完後到天仁買了珍珠奶茶, 真的好好喝.可能有人想問, 為什麼我們都吃中國菜, 因為我住的地方, 沒有中國菜. 有也是給美國人吃的, 真的不好吃. 平常都吃當地菜, 所以到中國城, 當然要吃中國菜. 相信住在美國的台灣人都心同感. 

吃完飯後往洛克翡勒中心Rockefeller Center前進, 要去看聖誔樹囉.這是本次旅遊必去景點之1,另一件就是坐馬車遊中央公園.我們坐6號地鐵SUBWAY到51街, 往西邊走2條大道就到了. 

到了現場人山人海, 所有的人都拿著相機猛拍照.溜冰場並沒有開放, 因為大機器正在整冰. 路旁好多小販幫人拍照, 即時沖洗. C和我拍了2張, 索價不菲呢. 

ROCKEFELLER CENTER 對面是百貨公司:SAKS FIFTH AVE DEPARTMENT .約3分鐘的聖誔燈舞, 聖誔燈裝飾隨著音樂起舞. (如照片)


C也幫我買了一個發光聖誔帽,他付錢後, 我馬上戴到頭上,並請他幫我拍照.他都照做, 結果走了2條街, 他問我帽子可不可以拿下來, 因為他覺得有點丟臉. 哈哈哈..其實我剛戴上,他沒反對,我就覺得有點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