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紐約 5

此時已近中午,天空飄起小雨, 我們步行往34街的梅西百貨及韓國街方向走, 準備吃午飯. 途中不小心經過Bryant Park , 當天有FLEA MARKET, C又買了SABON 的AROMA.
連結如下:

SABON


走了20條街, 在梅西百貨門口拍過照後, 就去吃午餐. 我點了泡菜鍋, C點了韓國雞肉麵及泡菜餅. 吃過飯後, 準備坐SUBWAY回飯店休息, 晚餐再出門覓食.

早上坐SUBWAY時有個小插曲, 我在SUBWAY 門口臨時找不到METRO CARD, 所以只好重買一張. 當時以為沒帶出來, 結果後來才發現我放在皮包裡, 我真是脫線.

在飯店樓下我買了珍珠奶茶, C買了913茶王(很好喝,後來還買了一盒), 天仁就在飯店隔壁.


晚餐吃了刀削麵, 不過我覺得不太好吃. 吃飯後我們散步到GREENWICH, 逛了快2個小時,
一路上都是酒吧BAR, 餐廳, 而且每間滿滿的都是人. 回程後到馬來菜餐廳買宵夜,
肉骨茶, 蚵仔煎及新加坡麵包.

2天時間很快, 回家前的早餐吃了海南雞飯和皮蛋瘦肉粥, 最後再買了2杯天仁珍奶
及913茶珍珠, 就踏上回家的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