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和同事們到APPLEBEE’S聚餐,員工聚餐難勉抱怨公司, 尤以大老闆不喜歡員工說話最被詬病. 我是唯一被邀請主管, 我不會去報馬, 否則他們也不會找我, 只是我還是感覺有點奇怪, 希望慢慢會習慣.

關於大老闆不喜歡員工說話, 對我一點毫無影響, 因為平時很忙, 根本沒時間說話. 再者, 台灣大部份公司都不喜歡員工說話, 所以我是見怪不怪.

聚餐的附加價值就是可以聽到很多八卦,

•例如某倉庫主管喜歡在上班時,上色情網站.
•某同事上廁所不沖水, 或沒沖乾淨, 大號後不噴芳香劑, 讓坐在廁所房口的總機抱怨連連.
•工廠的西班牙工人們上廁所後, 衛生紙直接丟在地上.
•某離職女同事, 代表公司參加秀展時, 同一個晚上和好幾個男人上床

在公司和同事們有好關係真的很重要, 不然像L, 不知怎麼得罪總機, 老是被排擠, 連想買個10元不到的OFFICE SUPPLIE, 都被拒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