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INUED

基本上我對D的人品存疑, 我不確定別人怎麼做事, 但只要我在這公司, 我一定支持公司, 支持我老闆, 他怎麼做事, 報價一定有道理, 我不會覺得他偷公司東西給客戶.

何況M對D超好的, 簡直比我老闆對我好2-3倍. 即使如此, 我不必也不想當M的助理, 第一, 她非常demanding , 第二, 我老闆比她大, 我何必降級, 第三, 我老闆比她大, 她不敢, 也不會叫我老闆把我給她.

最終, 我還是喜歡我老闆大大勝於M, 因為PREFER 幫男性主管做事, 女性主管太麻煩了. 幸運的是, 一直以來我主管緣都算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