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鎚洗衣記

今天是memorial day假日, 我跑去laundry mat 洗衣服. 如同往常, 投幣, 啟動,洗衣機開始旋轉, 倒入洗衣精, 我就到旁邊看雜誌.

10多分鐘後, 有人叫: maid, maid (小姐, 女士), 我抬起頭來 , 在叫我耶。 

老闆: "這是你的機器嗎?" 她手指著第3台機器。 然後又重覆一次:"這是你的機器嗎?" 

我跑過去:”不是, 不是”

老闆又大聲問了: "這是你的機器嗎?" 

我也大聲回:”不是啊”,我指著第2台說: "這才是我的機器"

可是…….我的機器怎麼沒在轉。 

第3台機器的主人站在旁邊說: 你把我的衣服重新洗了一次.

我當時很尷尬, 連聲說: I AM SO SORRY.

主人又說:難怪我以為怎麼可能洗了一個多小時. (一般約30分)

老闆:我會退你錢, 

我也不清楚她在對誰說話. 我跑到車上拿洗衣精, 回來時我的機器已經在轉了。 
老闆真是好人。 

我又對主人說: I AM SO SORRY.

主人臉色不太好看, 不過我不怪她. 換成是我,我也不會太高興.

人家主人因為不想在洗衣店枯等, 丟進去洗後就跑回家, 以為回來就可以烘衣服了.
那知被一個脫線的人(就是我)重新把衣服洗了一次.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了!!! 事後回想,我把衣服丟進去後, 發現quarters(25分) 不夠, 跑到後面去換quarters, 轉身回來, 心不在焉只看到第三台機器. 因為它已洗好, 為靜止狀態, 我以為是我的機器.

其實我應該要發現才對, 因為投幣後, 要倒洗衣精, 我是從第二台機器上頭把洗衣精抓過來的倒進去的.

Ps. 美國有很多人沒有洗衣機, 烘乾機, 所以很多人利用假日或晚上到洗衣店洗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