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6州之旅 DAY 2維吉尼亞愛之州Virginia is for lovers
7點起床吃飯準備好已快9, 到達Colonial Williamburg 11, 我忘了記地址, 到了WILLIAMBURG找不到地方, 後來cGPS上找到
我們先到旅客中心買票, 票價不便宜, ONE DAY PASS 一日票一人$ 36.00, 加參觀州長官邸 $ 9.00, 一人共$45.00. 一日票含SHUTTLE及參觀部分景點, 有些景點要另外付費.
Colonial Williamsburgvisitor center
101A Visitor Center Drive (Hwy 132Y)).
Williamsburg, VA 23185
http://www.colonialwilliamsburg.org/
http://www.visitwilliamsburg.com/index.aspx
Colonial Williamburg紀念美國殖民時代的觀光景點, 莊園裡工作人員都穿著18世紀服飾, 莊園商店, 街道, 建築都是當時風格, 非常非常漂亮.
2007年剛慶祝美國殖民滿四百周年, 之前英國女皇訪美, 也有到訪COLONILAL WILLIAMBURG.

殖民地威廉斯堡Colonial Williamsburg)是美國維吉尼亞威廉斯堡市的一個歷史存區域18世紀時,威廉斯堡曾是維吉尼亞的首府。但至美革命戰爭後,威廉斯堡失去其重要的地位。直到20世紀早期,牧師博士古德溫與一些人和組織一起致力保存有歷史價值的殖民地時代的建築。在工程裏,被重建的有威廉斯堡詹姆斯鎮約克鎮;這三城鎮由殖民地大路,並被稱為維吉尼亞歷史三角。但在這三個重建的城鎮當中,最著名的就是殖民地威廉斯堡
1699年,威廉與瑪麗學院學生的建議正式到中央種植園,得到批准。該村莊被重新命名為威廉斯堡,以英王威廉三世,1722年,威廉斯堡被授予皇家憲章,成為一個城市。威廉斯堡曾經是大英帝國北美的最大、最富有,同時也是人口最多的殖民地的首府。直到1779年,RICHMOND里士滿成為維吉尼亞的新首府。
20世紀初, 威廉斯堡仍是一安静的小城。當地教堂的牧古德溫博士(Dr. W.A.R. Goodwin)試圖修復和保存有歷史價值的教堂,1907年完成了他的計劃。但他意識到, 其它許多殖民地時代的建築雖然同樣存在,但是大多情况都很糟糕。古德溫開始尋找外界的支持和財務支援以行更大模的修
最终,古德溫得到了石油大王洛克菲勒子小洛克菲勒夫的支持。他提供了古德溫修復計劃主要的財務支援。他們聯合努力的結果是創立了殖民地威廉斯堡,其工程包括恢威廉斯堡殖民時代的原貌,以保存美國早期的歷史。今天, 殖民地威廉斯堡是維吉尼亞歷史三角的核心,殖民地大路詹姆斯鎮約克鎮。殖民地威廉斯堡也成為維吉尼亞接待客数量最多的旅目的地。
殖民地威廉斯堡這個歷史名城超過一英里長,內有八十八座公眾建築原物,五十座重建的主要建築,還有90英畝的殖民時期的花園,向人們展示美利堅合眾國成立之前的美國理念的起源。
殖民地威廉斯堡雖然溢著18世紀的氣氛,但仍有人對殖民地威廉斯堡存有不滿,如當地的環境太乾淨,而且沒有殘暴的奴隸制
殖民地威廉斯堡有一個傳統方式去慶祝聖誕節,例如,他們有一種特別的花圈,叫作"殖民地威廉斯堡門飾",加上了水果、蔬菜、乾了的花等等; 他們還會安置一些蘋果在他們的房子附近;而且也會享受可口的膳食。而且,人民會安置許多聖誕節蠟燭於戶外,從遠望,他們看起來極像星星。
因此,殖民地威廉斯堡的聖誕節氣氛很濃厚。
參觀殖民地威廉斯堡時,最好知道一些當地的術語,它們很有幫助。雇員會頻繁地叫殖民地威廉斯堡為 "C.W."(Colonial Williamsburg)。部份人會稱殖民地威廉斯堡為"被恢復的區域" "歷史區域"。而威廉與瑪麗學院則是"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