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21 QN 027 LANDMARK (12)    

7/21/12

 

Diner 是美式的快餐店且已有百年歷史 ,Diner以快速方便及低於餐廳的價格提供平價早、午、晚餐餐點。有些Diner 為24小時營業,全年無休。

 

 


快餐店
(Diner) 提供有各式美式餐點如:蛋捲、土司、果汁、漢堡、薯條、炸雞沙拉、牛排、海鮮、巧達濃湯、曼哈頓蛤蜊濃湯、自製甜點等等。

 

 

 


儘管
c和我鍾愛中式菜餚,卻偏好偶爾週末一早到Diner 用餐,週末早晨的Diner 人潮不多,很悠閒的用餐及享受咖啡,開始了美好的一天。 

  

今早第1次到Landmark Diner,得知Landmark Diner為該餐廳當選紐約長島第1名快餐店,僅管美食網站和顧客評價都是普通,衝著該餐廳有多樣化的Eggs Benedict(本篤蛋奶英國鬆餅),我們還是決定前往。

  

一進到Landmark快餐店即看到7名警察在餐廳聚餐,快餐店少見的有2層樓,餐廳裝潢不華麗卻有別於一般快餐店,牆上壁畫頗有文藝氣息。靠牆的餐桌都有1台觸控式電腦。不知是否使用不當,電腦無法看電視或影片,上網也龜速。

  

我點了Florentine Benedict (            波菜泥本篤蛋奶英國鬆餅),c則點了Smoked Salmon Benedict (鮭魚本篤蛋奶英國鬆餅)。餐點份量偏小,味道不差,但蛋有點偏熟。整體評價2.5分,就是很普通的Diner ,也許下次去試試其他餐點。

美味:** +0.5
價格:**
 

服務:**

裝潢氣氛:***

 

Eggs Benedict原料之前介紹 

 


Landmark Diner

1027 Northern Blvd, Roslyn, NY 11576    

120721 QN 027 LANDMARK (18) 120721 QN 027 LANDMARK (17) 120721 QN 027 LANDMARK (14)  120721 QN 027 LANDMARK (10) 120721 QN 027 LANDMARK (9)   120721 QN 027 LANDMARK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