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15 tx yl (200).JPG  

12/15/2013

 

飯店早餐的Bagel topper(起士貝果) 超級推薦,餐廳服務人員亦十分友善。

 1.jpg  

 

早上約華氏40度仍有點冷。儘管蝙蝠已到墨西哥避寒,我們仍決定餐後步行到Congress Bridge (議會大橋)的蝙蝠公園。Congress avenue (議會大道) 走起來很舒服,蝙蝠公園緊鄰著Lady bird lake (女仕鳥湖)景色也不錯。

 

 

奧斯汀是北美蝙蝠最大殖民地,每年3月至11月視氣溫而定,蝙蝠白天在橋橔下休息,每天日落後到天黑前,數萬隻蝙蝠齊飛出相當壯觀,公園建議觀看時,遠離橋樑或可攜雨傘避免滴到排洩物。

 2 (4).JPG 2 (3).JPG 2 (2).JPG 2 (1).JPG  


回程的Congress Avenue上觀賞了數個吉他雕塑十分美麗。
1st W 6th st. & Congress Ave.

2nd E. 4th st. & & Congress Ave

3nd E. 2nd st. & Congress Ave

 

 1 (4).JPG 1 (1).JPG1 (3).JPG 1 (2).JPG   

 

回到飯店check out 後,即前往下一景點。全美最大有機連鎖超市Whole Food 旗艦店,此店為Whole Food發源地,也是全美最大Whole Food 超市果然很大,大約是我家附近Whole Food2倍大。不過商品種類大同小異,我們因為旅遊,很多物品無法購買。此景點非必遊,但當個休息店或來吃早、午餐尚可。個人購入一只寫有’Austin Whole Food’的紀念品保溫保冰袋。

2 (9).JPG 2 (8).JPG 2 (7).JPG 2 (6).JPG  

趨車前往San Antonio(聖安東尼奧) 途中停留德州BBQ 首都Lockhart 小鎮。BBQ 午餐記c幫我寫好了,
posted 於此: 德州BBQ 首都黑色餐廳(Black's)



行車1進入小鎮中心即刻被一座酒紅色第二帝國建築風格(Second Empire architecture)的建物吸引。迫不急待停好車,走近拍照才得知竟然是座法院,這法院也太美了吧。

 

 

Caldwell county courthouse  (考德威爾鐵法院)3191894年完成。

法院建築風格為第二帝國建築,此建築風格特徵即是複合式屋頂(Mansard roof)。

 

3層高建築建材由Limestone (石灰石) Red Pecos Stone(紅石)建成中間高塔共有4 Seth Thomas clock (賽斯湯瑪士鐘同紐約中央車站時鐘著名生產商)。架設有電力的法院,在當時是十分先進的建物,可惜沒有興建廁所,後來才將儲藏室改建為廁所。

 

有趣的是,廁所完成後,當時法官收到有始以來第1張水費單,看到金額後大吃一驚,還把廁所鎖起來禁止使用。

 

 

補充一下,德州的高速公路很好開,路大、車少、速度快,有些路段速限85英哩,曾有一段路,前後都看不到車子。 

 131215 tx yl (205).JPG 131215 tx yl (196).JPG 131215 tx m (155).JPG 131215 tx m (148).JPG 131215 tx m (1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