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9 20.07.08 disney (5).jpg  

3/9/2014

 3/9/2014

閃文開場,2/15/2014-2/18/2014遊迪士尼是c送的生日禮物之1


話說c1月份給我幾個旅遊地點選擇:紐奧良邁阿密田納西州Memphis 佛州fort Lauderdale

2個行程去過了,第3個天氣和紐約相差不多,而且12月才到過音樂之都奧斯汀,同質性有點高。4個則是不怎麼吸引人。


我想安排沒去過的景點,今年紐約的冬季特別長,也特別冷,至今下雪超過20場,試想冬天約90天,連續20多天都在下雪。冬天能到溫暖的地方就是幸福,也不想飛太遠,所以由佛羅里達州選了迪士尼世界。

 

其實我們都不愛遊樂場,所以選定迪士尼前很掙扎, 怕迪士尼很無聊。 初計劃時佛州4天遊,只想安排2天遊迪士尼世界,1天遊環球影城,另1天遊奧蘭多市區。

 

後來詢問去過多次友人d的意見,加上網路研究,決定全程4天只遊迪士尼,1天遊1個樂園。

 

事後證實我們的決定是正確的,而且迪士尼真的很好玩,絕對不無聊,除了遊樂器材好多表演活動可以觀賞,無數商店可以逛,連不喜歡迪士尼的c都覺得很好玩。

 

我們的1天遊1個樂園,每天都是鐵腿行程,真的好累喔。下次若再遊將考慮d的建議,至少排個5-6天較悠閒。其實一般d的老美家庭,遊迪士尼至少都是1週的行程。


飯店和
迪士尼門票在https://disneyworld.disney.go.com/訂購,迪士尼世界的用心經營,證明成功不是偶然的。訂好飯店/門票後,4天內即收到4封迪士尼的信/:
   

1Magic band (魔術手環),更是以快件隔天寄到。(在美國1 day air隔日送達運費很貴)Magic band 可上網選自已喜愛顏色,我選了粉紅,c選綠色。若沒上網選, check in 時飯店拿也可以,不過飯店準備的顏色則是灰色,無法選顏色。Magic band (魔術手環)真的太棒了,詳述如下.

1封是機場巴士車票和行李吊牌,迪士尼行李條碼。(行李由機場直送飯店)。

1
封飯店/門票確認信。

1封歡迎信/注意事項。

 IMG_4589.JPG

行前準備:

1訂飯店:
網路爬文後,儘管迪士尼飯店真的不便宜,仍決定迪士尼飯店,最大優點就是它的附加價值(詳述如下)。我們選擇了最便宜的All start Music resort180美元/晚。https://disneyworld.disney.go.com/與樂園門票一起訂購,樂園門票在網路訂並沒有比較便宜,但比較方便 。 

 

All Start resorts 系列有3家飯店:All Start Sports resortAll Start Music resort & All Start Movie resort。雖然3間飯店就在隔壁,但每家飯店都佔地寬廣,步行到另1飯店,可能得花個10分鐘。


地理位置以All start Sports resort最佳,All Start Movie resort最遠。

例如我們第1天去Downtown Disney (迪士尼市區),接泊車接客第1站為All start Sports,第2All Start Music resorts。若是接泊車在All Start Sports resort即客滿,All Start Music resort得等下一班接泊車,也許要15分鐘以後。下次再造訪,若訂同級會𠌘考慮All start Sports resort有時園區接送飯店也是3All start reports 合併車 ,所以All start Sports resort稍有優勢。

   

住迪士尼飯店附加價值:

  • 免費機場接送:
    若無機場免費接送,也無租車,單程2人車資約美金50元。迪士尼飯店到機場不塞車約30分鐘。

  • 免費行李飯店/機場接送:
    這點真的很棒,我們抵達奧蘭多機場下飛機後,'不....領..行..李..'直接搭迪士尼飯店接泊車到飯店check in
    抵達飯店時,約早上11點,櫃台告知房間已準備好。All Start Music飯店還蠻大的,我們被安排在Rock Inn ,離櫃台有點遠,走路約5分鐘。當初網上希望飯店安排在離櫃台較近的calypso,好像沒有幫助。 

    ****此服務目前好像只和數家美國國內班機配合,國際班機無此服務****

     

  • 免費迪士尼樂園/迪士尼飯店接送:(Disney's Magical Express)

    • 節省租車費:如此一來,我們省去租車費用至少400美元。

    • 節省停車費:即使自已開車,迪士尼樂園停車免費。
      若住非迪士尼飯店,停車115美元。

       

    • 節省時間:接泊車有專用道直達迪士尼樂園,節省省入園排隊停車再搭接泊車時間。

  • 特別入園時間(extra magic hour):
    可提早入園或延後離園,每天各樂園時間不同,也不是每樂園或每天都有。 雖然我們沒有用到,如果剛好有又需要時就是優點。

 

  • 免費將你在樂園購買的貨品送到飯店。

 

2訂迪士尼樂園門票:

門票和飯店一起在迪士尼官網訂,42人門票為美金 597.07 元。

 

3訂機票:
因為連續假期關係,而且蠻晚才決定地點,所以訂到的機票很貴。

本來考慮在迪士尼網站一起訂package(含迪士尼飯店和迪士尼樂園門票組合),但比較後機票比另外自已訂貴,所以最後在Jet blue 官網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