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7 09.07.29.jpg  

 

 前情提要: 願望煙火電子遊行 (Magic Kingdom)

2/17/2014

出發前即聽說迪士尼飯店和樂園用餐昂貴,我們沒租車無法外出,擔心天天吃美式餐點太膩,也想省錢,所以由紐約帶了2碗泡麵。


之前提及飯店房間不供熱水, 第3天只有我想吃泡麵, 我們早餐時前往自助式用餐區點購c的早餐,雖然原本即認定熱開水應該免費,但基於禮貌,仍決定結帳時詢問收銀員。


我們問收銀員:熱水是免費嗎?

收銀員:你要先買杯子喔。

我們楞了一下, 隨即C說:好,那買一個杯子。


哇,1個杯子要價美金2.56,折合台幣約80元。

事後我憤憤不平,連熱水都要錢真的太誇張了。儘管如此,當下並沒有想去飯店櫃台台抱怨。 不過…....…。請繼續看下去。


第4天,因為c一直不想吃泡麵,我也不想將泡麵丟掉或帶回紐約,所以隔天我又吃了泡麵。昨天被坑還是很生氣,所以我使用礦泉水,然後將泡麵放到微波爐2分鐘,跟煮的一樣,效果更好。


事後心得,4天吃西餐不會太膩,所以不需帶泡麵。

 

回紐約後向朋友d抱怨熱水被坑錢,他們去過多次,也覺得很誇張,還直說我們當時應該要反應。


雖說我直向c嚷嚷說要去網上抱怨,但其實並不打算為了usd 2.56浪費時間 。

沒想到c竟然說要幫我投訴。這對c來說真是太難得了, 他臉皮一直很薄,平時常常吃虧都說算了。


C投訴後過了幾天,我們也忘了。


沒想到過了1個多禮拜,c接到迪士尼客服來電道歉,也願意退款給我們。

 

迪士尼客服誠懇的道歉加上解釋: 熱水絕對是免費的。 飯店向我們收錢是內部錯誤, 也許是新來收銀員不了解規定。 他已經向飯店反應過,也願意退錢給我們。 


c笑說:退費真的不需要。

(其實只是要爭一口氣,美金2.56真的算了。)

 

結論:別讓自已的權利睡著了.

140217 y disney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