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匯歌手陪你吃飯  百老匯餐廳 Ellen’s Stardust Diner 2023

7/8/2023

有朋自遠方來, 我們又來到了百老匯餐廳Ellen’s Stardust。餐廳不接受訂位,週六晚8點,排隊排了半個多小時。我們人比較多排了稍久一點,若2人應該可較快入座。

入座後很可惜的被排在二樓, 前方也有點被電視擋到。 同行友人,最外面一排幾乎看不到樓下表演台。

餐廳與前次不同,用餐自動加20%小費,

我們點了:

Buffalo wings 水牛城雞翅19

Bacon & eggs 培根蛋18

Yankee doodle burger waffle fries 洋基漢堡+薯條25

Beyond burrito waffle fries素肉墨西哥捲餅 +薯條26

Mexican omelet 墨西哥歐母蛋19

Penne alfredo 義式白醬麵22*2 =44

平均一人不到40美金。 

餐廳菜普通,但每位服務生歌唱都在水準上, 他們有由外地來到紐約百老匯,一面做服務生,一邊等被發掘。希望有朝一日成為百老匯明星

這幾段更是精彩:

冰雪奇緣:服務生用吹落葉機對著歌手和觀眾吹風 lol

悲慘世界:One Day More

另有,服務生會對著表演歌手灑五彩紙片,彩紙掉入客人的餐點,大家也不介意。

主持人持小費桶每桌收小費,據稱小費用於服務生的表演課。

每次來都好有趣,餐點加入表演,物超所值!

Ellen’s Stardust Diner

1650 Broadway New York NY 10019

 

百人登上百老匯舞台   艾倫的星塵餐廳( Ellen’s Stardust Diner) 紐約 2015

1 (5).jpg 

百人登上百老匯舞台   艾倫的星塵餐廳( Ellen’s Stardust Diner) 紐約 2015

推一個觀光客可以考慮的百老匯餐廳,Ellen’s Stardust裝潢以50年代的復古Diner 風格為主。

平價用餐又可以欣賞現場演唱,稱得上是超值行程。


為什麼說較適合觀光客,因為餐點十分普通,而且確實餐廳9成以上的消費者為觀光客。


我們點了The New York 鮭魚歐母蛋 $13.95,Burrito 墨西哥蛋捲$13.95,2份餐都普通,份量偏小。普通餐廳這種餐點應該不會二訪,不過反正醉翁之意不在酒 lol。


餐廳早上7點即開門,我們約8點到抵達,1樓坐客率已近5成。我們一進門有服務生演唱中,而且幾乎是不間斷演唱,不到1個半小時,共欣賞約10位服務生獻唱。
 

大多服務生表演都是水準上,他們踏上椅背中央狹窄的舞台,載歌載舞,熱情表演只為搏取掌聲。並不時與觀眾互動, 娛樂效果超棒。
1位女侍餵食1位男客人薯塊,還幫他擦汗。
長的有點像1位電視主持人Zak Bagans的男服務生,看到我在拍攝,敬禮致意。
我們的服務生則表演男女對唱。

這些服務生內心最期望的是, 將來有1天能登上真正的百老匯舞台。


餐廳開業28年,已成為約200位服務生轉戰百老匯音樂劇的跳板。


主持人不時幽默串場。

他詢問: 有客人是外地來的?                                                    現場歡呼聲極大。

並問:有人是紐約客或當地人嗎?                                           現場幾乎靜默。

他再問:有紐澤西州嗎,有康乃迪克嗎,有賓州嗎?   現場有些許歡呼

他最後又說:這些州在我們餐廳我們都當作是在地的客人。


 LOL 可見該餐廳真的是專作觀光客的店。

主持人不定時持小費桶隨桌收小費,據他說所有小費都用於訓練服務生表演之用。
大多客人都有給小費,每桌一個人代表即可。方便的話盡自己能力,給一點小小心意鼓勵他們。

餐廳生意超好,常常大排長龍,我們離開不到9點半1樓已客滿,2樓座位3成滿。曼哈頓寸土寸金,座位和座位之間空間極小。服務生服務還不錯。整體消費經驗很滿意。

離開後才發現點的2杯咖啡,服務生將 帳單誤植為1果汁及1可樂,大約被多收2元 。服務滿意就就當額外小費。


Ellen’s Stardust Diner
1650 Broadway, New York, NY 10019

2 (1).jpg

2 (2).jpg

2 (3).jpg

2 (5).jpg

2 (6).jpg

2 (7).jpg

2 (8).jpg

3 (1).jpg

3 (2).jpg

3 (3).jpg

5 (1).jpg

5 (2).jpg

5 (3).jpg

2015-12-26 08.12.51.jpg

2015-12-26 08.33.30.jpg

2015-12-26 08.39.10-1.jpg

2015-12-26 08.41.28.jpg

2015-12-26 08.46.27.jpg

2015-12-26 08.52.20.jpg

2015-12-26 08.54.30.jpg

2015-12-26 09.05.35.jpg

20151226_082508.jpg

20151226_083334.jpg

X (1).jpg

X (2).jpg

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