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5).jpg

2/14/2016


常經過Aunt Bella's,卻一直沒機會去用餐。 店門平淡無奇,很容易令人錯過的餐廳。

2/14 天冷不想跑遠,特地挑了非用餐時間到Aunt Bella's 如意料中,餐廳裝潢陽春, 約有30個座位,是家可以令人放鬆的小餐館。


服務生頗親切,不過某客人來電問路。掛話後,服務生高聲笑話:這時代還有人沒有GPS” ,則不太合宜。
 

當天只提供情人節餐點,主菜價格十分合理,前菜反而偏貴。

點了:

Chicken Marsala (義大利馬沙拉蘑菇雞) 雞嫩味美,醬汁棒,
Veal Anthony (帕瑪森起士焗牛排) :不錯,但此道菜以雞肉或茄子料理比牛排適合。
Assorted Antipasto (綜合拉沙開胃菜) :就一般沙拉,亮點應該是沙丁魚吧。
Stuffed Artichoke (烤洋蓟) :好喜歡洋蓟,不過能吃的部位很小,它的醬汁超超好吃的,是所有菜裡頭最好吃的醬汁。

廚師的菜餚完全不靠擺盤來取勝,卻是吃了會很滿足的家常菜,我們點的菜餚的醬汁都好好吃, 是間一定會2訪的餐廳。


用餐即裝結束,年輕的廚師害羞的到餐廳發給每位女生1隻玫瑰花 ,算是意外的驚喜。

 

Aunt Bella's

 46-19 Marathon Pkwy Little Neck NY 11362

3 (4).jpg

3 (2).jpg

3 (3).jpg

2 (2).jpg

3 (1).jpg

2 (3).jpg

2 (1).jpg

1 (6).jpg

1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