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710 M Olana (33).JPG
7/10/2016

#ilove #ispyny #OlanaStateHistoricSite #olana

「你所到之處會有美麗的景色迎接你……

你可以凝視著這些美景 ,直到眼淚模糊了你的視線

但是 ,千萬不要忘記那更原始、更自然的景象。」

 

Olana 古堡古蹟距離紐約市約2個半小時車程 ,是美國風景畫家Frederic Edwin Church (愛德文 ,曲奇)的舊宅。

 

Church 是 Hudson River School(哈德遜河畫派 )重要畫家之一,也是Hudson River School 創始畫家Thomas Cole的學生。

 

Church 著名作品有繪於1957年的 Niagara Falls(尼加拉瀑布) 1959年的The Heart of Andes (安第斯之心)

 

Olana現列於美國國家歷史遺址。

 

1860Church購置了大約十八英畝的農舍和山頭 ,並和Isabel Carnes 結婚 不幸的長子與長女在18653月死於白喉

 

Church1870年親手設計、建造波斯風格的古堡Olana  並聘請紐約中央公園設計師Calvert Vaux  顧問,Olana  建造完成,Church 1872年搬進古堡。
 

除了知名畫作,Olana 也是Church 重要作品之一。


Olana除了古堡,更令人稱羨的是美景。站在長廊可遙望Hudson River (哈德遜河) & Catskill Mountain (卡斯奇山)

漫步到山坡下,由下往上觀賞Olana古堡 美的像一幅畫。


Olana古堡內部有導覽,可惜因時間因素 ,沒事先預約而錯過入內參觀的機會。
 

古堡旁有個小花園,雖然不大,盛夏的花園美不盛收。
 

山下的農舍是ChurchOlana蓋好前居住的地方。

 

前幾天網友分享一個他帶小朋友參觀Olana的故事,4歲的兒子在禮品店買了一隻小恐龍,他們在草地上野餐時,兒子不斷的把恐龍往前丟,去檢回來,再往前丟,越丟越遠,再去檢回來。媽媽告訴兒子,不要丟太遠,等一下找不回來。
晚上睡覺前,
兒子問媽媽:我們什麼時侯可以再去和古堡的小朋友玩

媽媽楞了一下說:什麼小朋友,沒有小朋友啊

兒子回:有啊,一男一女小朋友,我們一起玩,直到他爸爸叫他們回家。

前文提過,Church 的長子與長女折,1865年死於白喉

 

Olana State park

5720 State Route 9G Hudson NY 12534

160710 M Olana (95).JPG

160710 M Olana (104).JPG

160710 M Olana (20).JPG

160710 M Olana (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